522章 吓唬吓唬他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听叶飘零又要教自己一招,李时高兴坏了:“多谢大哥,你是教我怎么快过他的旋转神功吗?”

叶飘零点点头,神秘兮兮的就像有什么法宝似的拿出一双鞋来。

李时不禁失笑:“叶大哥,你是怕我脚冷,要送我一双大头皮鞋,我是不是应该要唱,看到了大头皮鞋,想起了我的爷爷?”

叶飘零提着大头皮鞋:“你不想要是吧,那我收起来了。”作势要收起来,“不过这双鞋有个功能就是让人跳得很高,能快速闪避。”

哦,这双鞋还能有这样的功能?那么穿上这双鞋就能比崔良的速度快了!

“我要我要!”李时赶紧一把抢过大头皮鞋,“叶大哥,没附带使用说明书吗?”

“说明什么!”叶飘零道,“这就是个自动起跳器,如果你想跳起来闪避,起跳之前脚下对地面有个反作用力,这个反作用力就是起跳开关,你的作用力越大,说明情况越紧急,起跳器输出的弹射力也就越大。起跳器的弹射力,加上你自己的弹跳力,你说速度会不会很快?”

是吗?这倒是个好东西,李时不禁爱不释手起来,拿着先把玩一番,透视到鞋底里面有相当复杂的机关装置,做得极其精致,看得出这双鞋除了是高科技产品以外,价值也是不菲的。

“叶大哥把这么好的东西给我,小弟真是受之有愧,回去只有我一定通过女朋友给你努力争取,让你进酒窖时再加两块臭豆腐。”

呃,叶飘零满意地打个酒嗝,呛得李时倒退两步,哂笑道:“我先穿上实验一下效果。”

李时穿上大头皮鞋:“叶大哥,就当你是崔良,你攻击我。”

叶飘零突然出拳向李时打来,李时脚下一蹬,我那个旁边跳开。本来李时旁边还有很大空间,离着墙还有一段距离,让李时想不到的是,自己居然跳过了头,嗖一下子就像飞起来一样,噗一声撞到墙上。

哎呦,好疼,幸亏自己体质超强,不然非得给撞晕过去不可。

叶飘零笑得捂着嘴转过头去。

虽然被撞了一下,但是李时心里却是乐开了花,这真是个好宝贝:“叶大哥,你送我的这不是鞋,是一双风火轮啊!”

“有了风火轮,待会儿我把崔良赶出来,就看你的了。”

李时点点头:“我闪避的动作是提高好几倍了,可是叶大哥,这双鞋仅仅是防守工具,老是闪避也不能抓住崔良不是,还得想办法攻击他。”

“你放心,他速度快就像一股子火,转不长时间,转不几下就会停下,你一定要抓住那稍纵即逝的机会,看他就要停下的时候,用三棱镖打他的腿。他的旋转全靠腿部力量,腿受伤了,他就转不起来了。不过即使他不转了,但是他的功夫依然很厉害,你不能大意。”

“好,我记住了。”

……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贴身御医》【乱世小说】《酒剑四方》《雪中春信》《重生之不再做妾

《最强匹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