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章 乌贼变的

大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银虎身形没有李时速度快,侧身闪避有可能闪不开,银虎急忙转身,双掌迎上了李时的攻击。

轰,室内就像引燃了爆炸物一样发出一声爆响。

两人对掌激出的气流袅袅消散,李时站在原地没动,银虎却是退出四五步,而且脸色相当难看。

李时冷冷地盯着银虎,只见他稳住身形之后,又突然猛吸一口气,双手想要往上抬,李时先发制人一个滑步冲上去,依然是双掌齐出,这次银虎来不及招架,李时的双掌结结实实拍在银虎的前胸。

银虎也像中了一发炮弹一样飞起来,飞到身后的墙上,墙上被他砸出一个大坑,然后人才掉到下来。

噗,银虎吐出一口鲜血,挣扎着还想站起来,但是只站起一半,就像脚下的地板砖太滑似的,啪一声又趴在地上。

李时透视到银虎身上的气机已散,即使能挣扎着爬起来,他的功夫也不能再使出来了。

往办公室外面透视看看,五个黑衣打手面色焦虑地站在门外,听着里面的动静了,但是因为银虎吩咐过不许进来,他们虽然很想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也只能在外面干着急。

李时扭头冲金虎一笑:“你们的人还真听话,屋里这么大动静,他们就是不敢进来。”

金虎的脸色比刚才平静多了:“你杀了我吧,杀了我,整个虎南帮就散了,死在你手里,总比死在那畜生手里强。”

“金大哥你说的哪里话,你们刚才的对话我都听到了,你是好人,不是黑社会,我怎么能杀你呢!再说你还是我的救命恩人,那天晚上如果不是你把老周紧急叫回来,我可能已经被他杀了。”

“唉——”金虎深深地叹口气,“连他都背叛我,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金大哥你太悲观了,你们大德通搞房地产树大根深,只不过让银虎那些败类把好好的生意做变了味儿,只要银虎死了,相信你还是能把生意引到正途上来的。”

“即使你不杀我,我也没几天活头了,还是早死早解脱。”

“这个生死寿夭,谁敢下结论呢!”李时刚才透视过金虎的身体,看到他体内多个脏器上面有黑点,这都是毒素所在,就凭着自己的神针,应该是很有把握把他体内的毒素给驱除干净的。

不过在给金虎疗毒之前,先得给银虎喝点什么。李时拿起班台上那只杯子,过去撕住银虎的头发,看到银虎恶毒的目光正恶狠狠地瞪着自己,就他这种人天生心理邪恶,活在这世上就是社会的不幸。

李时不由分说把杯子里的液体给银虎灌上。

银虎瞪圆了眼睛,两手不由自主掐住了自己的喉咙,喉咙里发出齁啦齁啦的声音,接着掐着脖子开始在地上翻滚扭动,就像一条撒上雄黄的毒蛇。

几分钟的功夫,他就停止了扭动,掐着脖子的手也开始慢慢松开,腿也伸直了,眼珠子好像要鼓出来,空洞洞地盯着天花板。

“多行不义必自毙,这是他自找的。”李时掏出银针,“金大哥要是能信得过我,试试我这针灸疗毒怎么样?”

金虎看看李时手里的银针,脸上露出微笑:“我就是不相信你能治好我,还能不相信你能把我扎死吗,来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