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章 初见准岳丈

《最强匹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哦哦,好好好好,包工头受宠若惊,忙不迭地答应,兴奋地偷着李时的胳膊,意思是这个女孩这么好,看着心里就舒服,人家对你还那么亲热的样子,你可有福了!

“这个,这是——”包工头结结巴巴地问李时。

“叔,这是同学,梵露。”李时没敢说是大学同学,要是上过大学还来干建筑,包工头一定会问个究竟的。

诶呀,诶呀,诶呀,包工头不知道为什么也手足无措了,额头上都是汗,想当年他第一次去相亲也没这么紧张过。刚结交的朋友的女同学干净净的,那个漂亮,要是朋友娶这么个媳妇该多好,他这当叔的是自惭形秽,怕给朋友丢了份儿。

梵露轻巧地往前跳了跳,几乎要贴着李时了,两手情不自禁很想伸出来抓着李时的胳膊,可毕竟脸皮儿薄当着别人没好意思伸手:“我正想找你呢,想不到在这里碰上你。”

李时心里纳闷儿,梵露这是怎么了?以前见了自己虽然很亲热,也没像现在这样好像久别重逢,好像特别兴奋,小脸儿还红扑扑的!

一看女孩儿对新朋友那份上心劲儿,包工头喜得满面通红,好好好,好闺女,诶呀朋友娶这么个好媳妇,他这个做朋友的都觉得有面子啊!

那边握手道别的都上了车,车窗摇下来,一个长方脸的中年人,戴着眼镜,叫她:“露露,走了。”

“哎,来了。”梵露答应一声。

李时一愣,那中年人叫她露露:“那是谁叫你,好像你的长辈?”

梵露打他一下:“什么叫长辈,那是我爸。”想了一想,看看瞄一眼包工头,“我要回家吃晚饭,你请我吃饭不,要是请我就让我爸先走,要是不请——”女孩儿的声音都变成蚊子了,“我就上车了啊。”

李时呵呵一笑,摇摇头:“不请,没钱。”脸上挂着轻松的笑容,其实心里有着一股愤怒,明明梵露对自己说她跟家里闹翻了,现在看来梵露绝对是跟自己撒谎了,他们父女看起来根本就没有闹矛盾,她为什么要骗自己?

本来自己还想找梵露问个清楚的,但是看到了梵之德,李时觉得没有什么好问的了,有什么问题自己去解决,不要再去问这个撒谎精!

看来梵露让自己请吃饭的意思是俩人找地儿谈谈,但是既然不想谈,就没有必要单独出去了。

诶呀把包工头急得,比他自己的女朋友要跑了都着急,一个劲掐李时的胳膊,小声叫着:“请她请她请她……”

梵露仰脸看着李时,脸上全是期盼:“就是请一碗馄饨的钱有吗?”

包工头气得肺都要炸了,常年干建筑的手逮住新朋友胳膊上一块肉,拧住了狠命往下撕,恨不能给他把这块肉撕下来。

李时大叫一声:“哎呀,疼啊!”心里很明白包工头是什么意思,心里挨了拧心里倒是很感激,看来包工头还真是热心肠,生怕自己错过了这么好的闺女!

梵露可怜巴巴的:“一碗馄饨就疼成这样。”

李时又大叫一声:“哎呀,有啊,我请我请我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