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章 仙女下凡

大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我们不跟王总打交道,我们问另一个包工头要钱,那个包工头也是临时部队,都不属于王总的公司。这个包工头跟王总干才一两年的事,原来他手里也有点钱,因为跟着王总干,他垫进去好几十万,听说王总一分钱都没付,他还出去借了部分高利贷。”

李时意味深长地说:“这么说这个王总可不大保险啊。”看来王庆刚这家伙应该打死了,这一群层层转包,大工头雇小工头,小工头雇小小工头的干活的,早晚也是看胳膊闹事的命。

“据说快拨下钱来了,王总已经盘下广南二化那块地,包工头说了,他许下那边工地一开工,这边交工,就给钱。二化那个工地要是一开,有的是活干,怎么也得干一两年。”

李时淡淡地一笑:“许下不管用,到时候真得兑现才行,不过你放心,我既然跟你干过,咱们就是朋友,如果你们的钱付不下来,你找我,我保证给你要出来。”

包工头感激地点点头:“那可是太谢谢你了,我看刚才出来的时候王总对你还很恭敬,看来你说话一定管用,谢谢,我先谢谢你!”其实这几天包工头发现这位王总痞里痞气,不大地道,心里也是打鼓,就凭他拉着百十人的小包工头,到时候就是人家不付工钱,他还敢跟痞里痞气的王总偧刺吗!

李时的承诺让包工头似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本来他就是热心肠的人,因为这个叫王一哲的是二厨娘推荐来的,他就对所谓的王一哲照顾有加,现在听到李时的承诺,李时说既然在一起干过活就是朋友,他不但把李时当做朋友,甚至打心底里当成亲人了!

……

吃晚饭的时候,李时见只有贵妃娘娘和那位瘦的跟芦柴棒似的三厨娘在打菜,没见梵露。本来李时憋着一肚子的疑问还要问梵露,打菜的时候见她不在,忍不住问贵妃娘娘:“呃,怎么没见那一位?”

贵妃娘娘因为早上李时泼了张建刚脸疙瘩汤,对李时的印象颇为不错,那双“只顾低头看碗,从不抬头看脸”的眼睛瞥一下李时:“怎么着,一天不见就想她了?”

李时摸摸鼻子,干笑两声,自己就是想她了,尤其怀念跟她一个房间睡觉的日子。另外不但想她,还有许多许多的疑问在心里,想晚上找她问个明白。

贵妃娘娘就像变戏法似的从后边的盆子里捞出一勺子肉,扣在李时的碗里:“她请假回家了,今晚不回来。”

后面排队打饭的张建刚本来见到李时眼睛里就冒火,总想找机会揍李时一顿,现在看到那一勺子肉,眼睛红得都能比过小白兔,恨不能立刻扑上去把李时打得三十年上不了工地!

只是鉴于包工头抱着胳膊站在旁边,而且很明显包工头好像跟李时有亲戚似的,或者说,就像他的闺女女婿似的,对他完全是照顾有加,张建刚也不敢明目张胆地造次。

不管自己是不是缺这一勺子红烧肉,毕竟人家对自己照顾有加,李时心里觉得热乎乎的,没话找话地表示友好:“她回家去,明天一早你们俩就累了。”

贵妃娘娘又瞥一眼李时:“简直忙不过来。”又瞅一眼芦柴棒,“她今晚也要回去,明天早上就我一个人忙。”

李时差点脱口而出明天一早我帮你干活,幸亏脑子转悠得快又刹住了,好家伙,自己就是有头脑发热的毛病,人家对自己但凡有点好就感激得无以为报,就像龙钟那样,仅仅对自己有那么点好,就成了知遇之恩一定要报答。

现在不过是一勺子肉,自己就又想要报答人家了,大早上的自己跟贵妃娘娘孤男寡女相处,让梵露情何以堪!

只是李时没有注意到,排在后面的张建刚听到了俩人的对话,眼睛有一抹光亮一闪而过。

……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小说书包】《朕的大秦要亡了!》《最佳女婿》《雾色纠缠》《文物不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