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章 坟地命案

大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也许我的信息还不够准确,不过这次来就是调查这事的,不管他是真的假的,姓陈的兄弟俩现在是咱们兄弟共同的敌人了。”

易晓明紧紧握着李时的手重重摇了摇:“我欠李哥一个天大的人情,只要给父母报了仇,夺回的铜矿我宁愿送给你。不过我要把话说在前头,你可得想好了,跟陈国利为敌相当危险,我大仇在身无所谓生死,你跟我不一样,我其实觉得你没有必要冒这个危险。”

李时满不在乎地说:“不就是一个村霸,我还真没放在眼里,昨天看那些护矿队如狼似虎,现在不是连队长都让人打死了吗!不过我有个疑问,不过就是开矿,用得着雇那么多人了?这得多花多少钱,有必要吗?”

“我觉得陈国利应该不止我一个仇人!”易晓明道,“前些年矿上发生过一次大事,据说是从西部来的人,那一回死了好几个人,陈国利也受了伤,以后就有了护矿队。对了,据说陈国利手下有三个人称西域三怪的人,一年四季喜欢穿风衣,功夫相当厉害,我没见过,但是村里有人见过,说是就像身上长着瘆人毛似的,见到他们就让人身上汗毛都竖起来!”

“有那么可怕,那可得见识见识!”易晓明的话让李时有点跃跃欲试起来,心里自己倒也觉得好笑,还是年轻气盛啊!

俩人正在说这话,拉着手到外面看村里风景的毛雪和王琳琳面色惊慌地跑回来了:“有一群孩子惊叫着从村西跑回来,说村西头坟地边的树上挂着一个死人,浑身是血,吓死人了!”

“村里人全部震惊了,都去村西看,有的不敢看又跑回来的,看到一个穿一身藏青色的西服的年轻人被吊在树上,浑身是血,早就死了。”

虽然毛雪和王琳琳没敢去看,但是俩人心里有那么一个不敢面对的猜想,既不敢想,更不敢说出那样的话!

李时的脑子“嗡——”的一声,难道是陈宇?

李时和易晓明从村里跑出来,老远就看到村西坟地边上围了很多人。

树上吊着的人已经被放到地上,几个山口镇派出所的警察正在查看现场,围观的人群被往外驱赶,围成一个大圈。李时分开众人抢到前边,一看地上躺着的死人,虽然他早就猜个八九不离十,但是亲眼看到躺在那里的正是陈宇,身上血肉模糊,李时的头又是“嗡——”的响起来,嘴里痛苦地“啊”了一声,整个人就僵在那里了。

如果不是跟着保护自己,陈宇怎么会死呢!如果让陈宇一直跟着自己,或者自己哪怕不来卧虎山了,跟他一起回去,他都不会死,是自己害了他!

带队出警的正是刘鹏飞所长。本来他被发配到山口镇当所长,也是他那局长老爹让他到这里避祸的,走走过场,过了风头就回去,所以不必认真干好这里的工作的。他本来应该属于那种典型的“走读干部”,大多数的时间不在派出所,而是留恋在城里找那些老相好热乎。

偏偏这些日子他老爹打电话给他,说现在还有人盯着他,旧事重提,好像上次那事还没擦干净,所以嘱咐要老老实实呆在那里,做样子也要做足,省得再让人拿住把柄。

没办法,刘所长只有强忍心头那股子邪火,再忍耐他几个月了。

李时分开众人冲进来,看着地上的人“啊”地叫一声,惊动了刘鹏飞,抬头一看李时,居然认识,就是这小子前天把枪给分解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