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章 村长是王八蛋

大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风衣男站得笔直点头道:“我明白!”转身出去了。

陈国利按了一下呼叫器:“叫夜猫子上来。”

很快有一个用黑衣服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戴着墨镜的猥琐男人敲门走进来,这人要是再用块黑头巾扎在头上,那就是活脱脱一个阿拉伯人。

“姓易的那小子又回来了,好像跟飞刀门瓜葛上了,这次来了就别让他出去了,你先去把他的腿打断,别要了命,我留着他还有用!”

夜猫子嘴角绽开一个邪恶的笑容,躬身点头道:“您放心,保证两条腿全断!”

……

李时他们一行人走过花花林不远,前面来到一个山涧,上面一座桥,所谓的桥就是用两棵山中大树的主干和藤条捆扎而成,上面铺了一层土,这层土常年被踩得溜光。桥两边没有栏杆,往下看是万丈深渊,耳边呼呼的山风,王琳琳走上去试了两步退回来,腿都软了,无论如何也不敢过。

远远的云雾飘渺处有一座铁索斜拉大桥,她一指大桥叫道:“那不是有大桥吗,为什么不走,要把我带到这里来,谁敢上去啊,走到中间一阵风吹过来,还不得像根儿鹅毛一样被吹跑了。”

李时瞅瞅她高大丰满的体型,心说有你这么结实的鹅毛吗?

想不到王琳琳这话惹着易晓明了,他怒气冲冲道:“人有人道蛇有蛇路,那是冷血动物走的桥,你要走啊!”

其他几个村妇跟她解释:“那是公路桥,往山顶的上崖去了,要是坐车能坐到上崖,再从上崖绕下来,咱不是提前下车了吗,往家走就这一条道能走。”

可是王琳琳任凭别人怎么说,就是没胆量上去。

看来只能背她了,不然打死她也不敢过的,现在她就在跳着脚大叫:“打死我也不敢过,打死也比掉下去好受,你看看这万丈深渊,还不知道要掉多少年才能到底,中间饿也饿死,冻也冻死了,等到了底变木乃伊了。”

“你就背她过去吧,没走过的人都害怕!”大家就劝易晓明。

当着叔叔大爷的面,去背一个女孩子,而且看看大娘大婶们含着笑的暧昧目光,易晓明恨不能捏住王琳琳的脖子把她丢下去。十分不情愿地蹲下,看着王琳琳得意洋洋地爬上来,终于憋不住牢骚道:“连山路都不能走,这样就能显出你非农业人口的身份来了!”

“对啊!”王琳琳倒是毫不在乎。

毛雪上次来是跟着坐车走大路上去的,现在看到这座马鞍子形状的狭长“两木桥”,再往山涧下面瞅瞅,凉飕飕一阵风吹上来,她也是肝颤,只好求助地看着李时。

人家易晓明当着老少爷们的面都能背着女朋友过桥,自己和毛雪在老乡们的眼里也是一对情侣,当仁不让也要背女朋友过桥了。

李时不用毛雪出口,主动弯下腰邀请毛雪:“我背你过去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