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章 大小姐的托付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还给你——”随着杨坤的一声喊,三枚铜钱又打了回来。铜钱出手,杨坤紧接着掏出手枪。

金钱镖是青奴苦练多年的绝技,他只是随便回手一捞就把铜钱接住了。可是接住铜钱的同时他也发现警察掏出手枪,就在杨坤扣动扳机之前的半秒,青奴身形往后一滑,脚尖一点身后的墙壁,腾空跳起,就像一只黑色的狸猫一般跳上迈巴赫的引擎盖,这时枪响了,奔着青奴腿部打来的子弹打在墙上,弹头弹出去碰到陆虎的后车门子,“铿”的一声。

不等杨坤开第二枪,青奴如同一条黑色的毒蛇以令人眼花缭乱的速度钻进陆虎,随着发动机的一声吼叫,陆虎飞也似地倒出巷子,一把方向跑了。

刀削脸跑掉,李时坐在车上动也没动,觉得不能再跑了,警察和杀手前堵后追的,跑到啥时是个头!

现在脑子有点乱,如果说警察追是因为自己从王庆刚那里拿走了一百多万和金佛,那刚才这个刀削脸是哪里来的?如果是王庆刚派来的,肯定不会跟警察干起来。还有那个盯梢的,简直就是阴魂不散,不管李时到哪里,总能发现某个隐蔽处有双阴测测的眼睛。

杨坤收起枪跑过来,站在迈巴赫车门那里满脸堆笑,伸出手自我介绍:“你好,我叫杨坤,你就是李时吧!”

李时冷冷地说:“干嘛追我?”

“呵呵。”杨坤歉意地笑道,“找您有点急事,一看您跑我就急了,本想快点追上来跟您解释一下,想不到您车技这么好,幸亏路上没撞到人。”

“什么急事?急事急办,快点说,我还有事。”看着杨坤说话谦恭的样子,李时还是怀疑他是拉保险的,跟刚才在医院见到的那个气宇轩昂、英气逼人的杨队长简直天地之别,这个简直就是山寨版的。看样子他不是为了王庆刚那一百多万来的,办案子没这态度的。

“是这样,大东公司其实是大德通置业集团的下属单位,你现在的处境相当危险,我们可以给你提供帮助。”

“嗯?”李时眉毛一挑,“你怎么知道我惹到他们了?”

杨坤笑道:“要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刚才在工地我们碰上大德通的人,他们在找你,还到处翻找,好像丢了什么东西似的。”

“大德通?”李时沉思道,“听你说好像很厉害!”

“大德通是房地产开发集团,背景很深,不要说我们公安局,就是市委市府他都不放在眼里,大德通另外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称号,叫虎南帮,也就是说你已经惹到虎南帮了,您要是跟他有过节,这个很麻烦。刚才那个穿黑衣服的,我虽然不认识,但可以肯定是大德通的人,只有大德通才能养得起这样的高手。”

“嗯。”李时点点头,“貌似有点明白了。”他们还派人去工地上翻找,自己能把金佛藏在那里么!看来警察还不知道金佛的事,王庆刚的金佛肯定来路不正,而且他也没有证据证明自己拿了他的金佛,因为自己上楼的时候明明透过墙壁看到女秘书把监控关了。

这时杨坤的电话响了,苏振伟着急地问道:“找到他没有,找到了请他过来一趟,老爷子都问两遍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最强匹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