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章 全吓傻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王庆刚正在洗浴城泡澡,两位服务小姐也跟着下了池子,雪白的肩膀上都纹着蝎子,一左一右在那里磨蹭,魏老板被摆弄得挺舒服,闭着眼享受。

民工闹事,自己的人被控制了,王庆刚没觉得是啥事,他正在享受,不想多说话,只是慵懒地跟吴主任说:“你跟他们说,明天发工资。”

“可他们现在就要钱,抓住我们不放了。”吴主任在电话里说。

“好吧,你让他们回工地,钱一会儿就送去。”挂了电话王庆刚又拨了一个电话,半梦半醒的语调说,“小刚,汶水花园工地上民工闹事,咱们几个人被扣了,你带人过去趟。”

那边民工们把晕死的打手拖进铲斗,押着吴主任,两辆摩托发出刺耳的轰鸣一左一右护驾,50装载机雄赳赳气昂昂开回工地,就等着老板送钱来了。

今天下午天就有点阴沉,现在淅淅沥沥地下起秋雨来,虽然下得不大,但是大家回到工地的时候,大部分人身上都淋湿了。

好在天气还不冷,淋点雨也没什么,大家七手八脚把俘虏押进工棚,几十人将他们围在中间,谅也反不了他。当然民工们也害怕老板动硬的,每个民工都配发了铁锨或者钢管,派出两个人在外边放哨,加强戒备,来人了就要大声呼叫。

李时独自一个人出去,上了毛坯楼,塔吊上的灯光隐隐约约照进来,照得楼里面朦朦胧胧的。李时之所以一个人出来,是因为自己感觉到工地上好像有人在暗处窥视,但是自己用透视眼看遍了周围,也没看到其他可疑人影,实在是见鬼了。

现在一个人出来,是想验证一下那双眼睛是在跟踪自己,还是在跟踪别人。

跟张斌往工地走的时候,李时就感觉到了一双眼睛,然后大伙去风云K歌,再返回来,那双眼睛一直阴魂不散地跟着众人。

现在李时独自上了顶楼,那个盯梢的居然也跟了上来,这太让人惊讶了,因为李时发现那个盯梢的有点像鬼,不但走路行动悄无声息,而且很善于隐藏,自己的透视眼居然看不到他。就这样鬼魅一样的人跟着,如果不是李时有透视眼,比常人敏感,能感觉到他眼睛里放出的光亮,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根本发觉不了自己被人盯梢。

这人是谁呢,为什么跟着我,到底是什么人,难道跟白天的黑蝙蝠是一路人?自从自己有了异能,这才相信了世上传说的很多怪异之事都是真的,自己能拥有异能,其他肯定也有拥有异能的人,这个盯自己梢的人能隐身,应该就是一个异能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剑道第一仙》《楔入神话人生》《秦时小说家》《渔夫直播间》【鱼趣阁

《最强匹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