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 不堪的羞辱4

《一胎两宝,妈咪哪里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第56不堪的羞辱4

楼道上,紫衣正拖着她的牛奶皮箱,怒气冲冲的下楼,皮箱在楼道上一抖一抖的,手都快给她震麻了,走着她还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抹,那熊样,哪里像是自己出走,怎么看都像是被人家给扫地出门。

刘云溪看着她拖着皮箱,心拧得发酸,紧握的拳头都泛着苍白,她以为她只不过是他的一个过客,可谁知,他竟然让这个女人住了进来。

这可是从未有过的例子,这个屋子,他可以带女人回家过夜,可绝对不会让女人入住,他嫌弃女人脏,花少讨厌女人,不,准确的来说是恨!

而这股恨意,在每年的某一天里,会令他发疯般的疯狂……

从未有过的危机感,就像是毫无预兆刮起的龙卷风,来得猛烈,杀了她一个措手不及!

紫衣见女人奇怪的都看着自己,有些不好意思的擦了擦眼泪,将头垂了下去,继续拖着她的小皮箱,缓缓而下。

花宇泽蹙着剑眉笑了笑,他还以为紫衣说笑的,没想到她是来真的,不过要走就走,为毛一副很舍不得的样子,搞得像是生离死别一样,星辉的眸子转过眼,淡淡瞥了一眼脸色苍白难看的刘云溪,心生一计,上前,将紫衣给拦住,深情款款的说道,“亲爱的,你这是干什么?”

亲爱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风少涵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