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十三 画皮 (洞穴)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转角,两座巍峨的假山挺立在我面前,在假山的交接处出现了一个幽深的洞穴。

洞穴外爬满了绿油的植物,它们蜿蜒伸展着,将整个洞穴包裹住,墨绿的颜色竟然给原本阴沉黑暗的洞穴添上了几分生命的气息。

但往往越是在死亡的地方出现的生命越是珍贵,就如黑暗中出现的光明一样,让人无限渴望着追求着。

绿色的植物从黑暗的洞穴中蔓延而出,攀岩着向上追寻着假山上的阳光,它们奋力的身影无限地吸引着我的目光,让我不由自主得靠近它们。

就在我看着它们出神的时候,肩膀上突然传来一股力量,力量虽然不大,但却足够本就瘦弱的我趔趄。

我感到身体的重心快速向前移动,紧接着假山上的石头开始在我眼前放大。

原本光滑的石头开始出现一些粗糙的颗粒,一颗颗密密麻麻地凸起在假山表面,它们也如同生命一样扎堆着。

我伸手抵住在我眼前愈来愈大的石头,在它们即将刺入我的眼睛和皮肤的前一秒,我的身体才堪堪地停了下来。

我惊魂不定地看向只差分毫,就能吻上我脸的石砾,它浅灰色的部分高高翘起着,仿佛在等待着我的到来。

眼前密密麻麻的凸起,让我感到头皮发麻,于是手掌赶紧发力使自己远离这些石头。

但就在我手掌发力的时候,我感到一阵尖锐疼痛感从掌心传来,然后沿着掌心的神经往身体各处蔓延。

断断续续的刺痛让我感到莫名的熟悉,我赶紧将手掌从石头上挪开。

但见白皙的掌心中泛出点点的红痕,密密麻麻地扩散在手中央,点点的红色就像被筛子捅过一般,千穿百孔着。

我用指尖轻点,一阵微弱的刺痛感立刻传来,而指尖上也被沾染上丝丝的红色。

我低头认真的观察手中的伤痕,但见殷红的颜色慢慢地从掌心渗出,慢慢汇聚到我的手腕上,然后猩红的颜色沾染到我手腕上,让我看起来像一个刚完割脉轻生的人。

我木然地看着手腕上越积越多的鲜血,感受着手上传来的疼痛,陷入了沉思。

在这一层的催眠当中,我是拥有自主意识的,因为在他劝诱我进入接下来的催眠前,我就从心中拒绝了他的要求。

可奇怪的是,为什么我觉得眼前发生的一切是那么真实,无论是场景还是疼痛......

在我愣神之际,手上的鲜血开始顺着我的手臂向下流动,温热的潮湿感将我的思绪拉回。

我赶紧回神,提醒自己现在不是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因为眼前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去验证。

于是我转过头,眯起眼睛意味深长地看向身后的两个士兵,冷声道:“谁推的?”

但见他们微微一愣,随即不约而同的转头与对方对视,迷茫的表情在对视以后开始变得疑惑。

我看着他们脸上丰富多彩的表情,感到可笑。

心道:人似乎从来都是欺软怕硬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紫府仙缘》《大唐:长乐请自重,我是你姐夫》《震惊!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走进不科学》《反派都是我前男友[剑三]

《梦境收异录》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