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梦境收异录》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我叫林西白,是个普通的女大学生,性格一般,长相一般,就连成绩也一般。

既不热情活泼也不冷漠自闭,每天的生活轨迹大同小异。

有课的时候,就像一般的女大学生一样,七点多起床,十五分钟快速洗漱穿衣,再花五分钟化个不精致也不随便的妆,一边催促着速度慢的室友,一边照着镜子想着要不要补点复杂的眼影眼线什么的。拖到最后五分钟全寝室一起出发在楼下阿姨那买个包子就风风火火的赶去上课。

没课的时候,赖床到中午点个外卖,就这样玩玩手机,刷刷游戏,看看电视剧窝在寝室一整天。几乎每天都这样消耗着时间。

都说大学很幸福,其实大学也挺无聊。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我,内心有着不普通的想法,我也有好多想做的事情。

比如旅游,拍一堆美美的照片,享受各种美食,然而金钱限制了我的想法,虽说可以穷游什么的,但是臣妾做不到省钱啊啊啊啊啊;再比如说谈个恋爱啦,每天撒撒狗粮,还能亲亲抱抱举高高多好啊,然而我这个女人着实懒,想到出门要打扮,要保持不消失真的太难了,所以我果断的放弃了这费脑费力的项目。

于是乎,活了二十几年,还是个母胎单身。

好了,我就是这样一个又懒又普通的女孩子。

看吧,我每天的生活就是这样异常的苍白空洞,但我的内心其实一点都不普通,想法多到数不完。

比如我幻想自己是个男人,幻想我生活的时代或许是从前或许是未来,幻想自己每天的生活是一场自我安排的戏,幻想住在现在身体里的自己并不是真正的自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轮回修真诀》《霍格沃茨:我是哈利大表哥》【今日看书】《随时穿越明末》《暗影明谍

白菜蜥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