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全民格斗时代》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全民格斗时代(..net)”!

2049年,地球五大流氓因为分账不均引发了旷日持久的世界大战,战争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在僵持不下之时,大家动用了核弹,在人们以为世界会毁灭的时候。

华夏蜀山剑仙横空出世,力挽狂澜,摧毁了世界上所有的核弹,一时间,修仙成了这个时代的主题。

全民修仙时代到来了,谁不想长生,谁不想逍遥自在,可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修仙并不像人们想的那么美好,并不是人人都有仙根,都能修仙。

于是修仙者高高在上,无视俗世的法律,视平凡人为蝼蚁,随意的践踏。

也许是天意使然,在两千年后,一场修仙界大战中,魔祖在败局已定的情况下,上演了惊天大逆转,果断自爆毁掉了地球的仙脉,自此地球的天地灵气越来越稀薄,修仙者逐渐消亡。

5057年,被地球称之为新元年,在这一年格斗之皇公山同厉结合被修仙者视为蠢笨的体修之术,开创出全新的格斗体系。

因为格斗术修炼的门槛远比修仙低,自此地球再次进入了全民格斗时代。

☆免费小说阅读[]更新快无弹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落拓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