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写在重生之前

《重生聊斋最强系统》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啪!”

一沓纸拍在龙鑫磊书桌上,龙鑫磊被吓一大跳。

“父亲?!”龙鑫磊一双漆黑如墨的眸子凝视眼前威严的中年人,心中非常疑惑。

自己一直非常敬重的父亲大人。现在,为什么这么的暴怒,还是在贵族学校的课堂上?

是的!此时,龙鑫磊正在上课,而龙傲天竟然冲进他们教室,当着全班师生的面,将一沓纸拍在他的书桌上。

“龙总,孩子正在上课呢。”班主任纪老师走到龙傲天身边,对龙傲天轻声劝道“有什么事,您是不是等孩子下课后再说?”

“没有必要了!”龙傲天抬头,那双深邃的眼眸凝视纪老师,低沉说道“我以贵族学校董事会主席的身份下达指令——从今天开始,龙鑫磊不再是l省国际贵族学校的学生!”

“你不再是我龙傲天的儿子!”龙傲天低头对龙鑫磊愤怒说道。

“啪!”清晰的巴掌声,在宽敞的教室炸响。

“父亲!!!”龙鑫磊震惊的从座位上站起来,他不顾脸上清晰的巴掌印,一双漆黑如墨的眸子凝视龙傲天,低沉的吼道“为什么?”

他不是问龙傲天为什么不让他在l省的国际私立学校读初中,他是问龙傲天为什么不认他这个儿子了。

一个父亲能够这么轻易的舍弃自己的儿子吗?一个父亲会不顾忌孩子的颜面,当着全班师生的面,羞辱自己的亲儿子吗?不会的!

“小畜生!你自己看吧!”龙傲天那双深邃的眼眸凝视龙鑫磊,狰狞吼道“没想到,你那下贱的母亲,竟然隐瞒我这么多年!你根本就不是我龙傲天的种!”

“母亲?!”龙鑫磊一双漆黑如墨的眸子凝视龙傲天身后的柳彩虹,眼中满是疑惑的眼神。

“咯咯咯咯咯咯……”柳彩虹发出清脆的笑声,娇声说道“小畜生,你亲娘可不是我。

你亲娘一个乡下的贱婢,怎么可能进入龙家豪门?我们最多不过让她做龙家的一个贱婢罢了!她就是每天跟司机接送你上学放学的贱婢!”

“什么?”龙鑫磊一脸吃惊的表情。他拿起书桌上的亲子鉴定书看了一眼,眼神中不由得露出震惊之情,他果然不是l省首富的儿子吗?

他脑海中不由得浮现白果身影,那一个胆小、软弱无能的女人。在龙家从来不敢大声的说话,从来没有自己主意,一味附和,一直都是恭顺听从的样子。

她才是我的亲生母亲吗?

龙鑫磊心中有些失落,不过,他竟然对白果一点都不排斥。那个女人,就是世界上最爱他的人。

“白果现在哪里?”龙鑫磊从座位上站起来,一双漆黑如墨的眸子凝视龙傲天,淡漠说道“龙总,你能告诉我吗?”

龙鑫磊没有想过,自己竟然能够坦然接受现实。

是平时从来没有在豪门感受到温暖吗?还是从小到大,听多了白果要他独立的话语?

“什么?”龙傲天听到龙鑫磊淡漠的话语,他那双深邃的眼眸凝视龙鑫磊一双漆黑如墨的眸子。再看到他俊俏、稚嫩的脸庞,内心中竟然涌现出一丝的不舍。

不过,很快内心的一丝不舍,就被愤怒代替,吼道“小畜生,我现在回去,就会将那个贱婢丢出豪门!那个肮脏的女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轻扬在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