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14.重新开始

薇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可是她是他女朋友啊,她既不好意思告诉别人他是因为和她睡了一觉之后就发烧了,也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让他相信他确实把她吃干抹净了!

眼下,他刚刚也喝了酒,又是在这海风强劲的游艇上,加上他前两天刚刚发过烧她真的担心他会再次事后生病。

“怎么?”康子仁喘了一口粗气,见她不语,以为她身体哪里不舒服,“是身体不适吗?还是饿得没力气了?”

不过他更想说,看到她做的那份晚餐,会更没力气。

“不是。”她再次摇摇头,“我只是,还没准备好,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这话其实也不假,她真的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

闻言,康子仁方才还闪着碎光的眸子里瞬间黯然了许多,像是有火苗在一簇簇熄灭,放在她肩上的双手缓缓滑落,最终又按住她的肩膀把她扶了起来,“好!我等你!走吧,进船舱里去,这里风大了!”

童心垂眸微不可闻地轻叹口气,站起来,一声不吭地任由他揽着自己的肩走回了船舱。

按住她的肩膀让她坐进沙发里,康子仁倒了一杯红酒递给她,“冷了吧,喝点热热身。”

“嗯。”点点头,接过了酒杯。

哪里会感觉到冷,只是她确实需要让自己清醒清醒。

“回去之后你把陆氏的工作辞掉,来医院工作。”康子仁给自己径自倒了一杯酒,抿了一口,坐在了她旁边。

“嗯?”童心诧异地转眸看着他,“我?”

“难道这里还有第三个人?”康子仁见她似乎有点走神,蹙了蹙眉,“不愿意吗?”

“我觉得我在陆氏做得挺好的,不累,陆文昊给的工资也不错!”她勉强笑了笑,敷衍着。

且不说她这几年早就把本科四年学的那点药理知识忘得差不多了,她若靠他的关系进医院工作?呵她不想因为他成为众矢之的,更不想他因为她再次跟他们家闹僵。

“那也不行!”康子仁霸道地将她揽进怀里,“你当初学的是药理学吧,就先去药房,熟悉熟悉你的老本行。我忙完这段时间修个假,带你出国去。”

“出国?”童心更加诧异,他说这些话的时候没有一点要跟她商量的意思,好像早就决定好了似的。

“嗯。我的本科和博士都是在美国罗马琳达大学读的,我已经跟那边的导师联系了一下,你可以去那边继续读你的专业,直接从研究生读起。”

康子仁说话时,深邃的眸子里满满都是柔情,看得童心心里更加纠结。

“可是,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挺好的。再说,我对大学的专业早就失去了兴趣了。”她抿了抿唇,拒绝了。

“那如果为了陪我呢?”康子仁似乎意料到了她不会那么爽快答应,皱眉有点急切地问她。

“陪你?”

他难道又要出国?博士都毕业了,还想读什么?

“嗯。”康子仁收回目光,抿了一口酒,把视线挪到了手里那杯琥珀色的液体上,“我打算去学校一边继续搞医研,一边可以代课。只要你跟我一起过去,我们就可以定居在那边,再也不回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筑梦太空》《在你的心上!》《末日:我能得到提示》《乱世:从照顾嫂嫂开始修行》《轮回修真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