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被惯坏的何止是他的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他似乎很累的样子。

因为她知道,他睡不安稳的时候眉心处总是有淡淡的郁结,而此刻,竟然睡得格外踏实。

刀刻的脸部线条,深邃的五官,干净清爽的短发,睡着的样子那般无害,跟醒来时那个冷酷无情的混蛋完全判若两人几年了,这个男人的样子一点都没变。

之前每次见他,他不是戴着口罩就是她不敢近处看他。此刻,她如此大胆地近距离看着他放大的五官,心里翻滚着各种复杂的情绪。

他这几年应该也很累吧?不过他还是实现了他自己的目标。他说不愿意去做家族的傀儡,所以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医学,并要坚持下去。

如今,他真的做到了!而且,似乎很成功,不仅医学上有所建树,还俘虏了那么多女人的芳心——那天在手术台上,小赵医生不是说了么,他是济仁医院的男神教授。

呵,他一直都很优秀,否则当年她也不会那般迷恋他。

可是,她也恨他的优秀。因为他的优秀让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最终成为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

“做好了?”

男人淡漠中带着慵懒的声音打断了童心的回忆,她忙站起身,指了指餐桌上的宵夜,“刚做好,希望康教授能满意!我先上去给一诺收拾东西。”

说完,不敢抬眸看他一眼,“蹬蹬蹬”像一只逃命的小兔一样,奔上了楼。

康子仁坐起来,看着那仓皇跑掉的背影,皱了皱眉。

她是做什么坏事了吗?每次只有做坏事才会跑得这么快!或者,现在的自己在她眼里,真的成为了洪水猛兽,让她这样害怕?今晚一整晚,她都跟个被受压迫的小媳妇一样!

康子仁收回视线,走到餐桌前坐了下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她的大魔王》《九章吉》【开读网】《星汉灿烂,幸甚至哉》《言灵师的娱乐圈

《医生帮帮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