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去找他

《医生帮帮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童心忙仰起脸,生生逼回了眼眶里的泪水,咬着唇蹲下身,柔声安慰一诺,“不会的,一诺,妈妈永远不会丢下你不管的!妈妈要出去办点事,很快就会来,你跟冰冰妈妈在这里等妈妈,好不好?”

小家伙瘪着小嘴没有吭声,回头看了看夏冰,像是犹豫了一下,终于咧开嘴冲童心点点头,“好的,一诺跟冰冰妈妈在这里等妈妈,妈妈一定要来接一诺哦!”

“乖宝宝!”童心忍不住在孩子脸上又吻了一下。

她知道一诺刚才在犹豫什么,若是把小家伙一个人留这里,她肯定会伤心。看到夏冰在这里,孩子心里有底了,自然乐意等。

童心给夏冰交待了两句,便转身急匆匆向外走去。

走到门口,差点撞在陆文昊的身上,她一怔,“陆总?您怎么还没走?”

“我送你过去。”陆文昊按住童心的肩膀,待她站稳后,转身先行。

“陆总,”童心喊住他,快步走上前,“不麻烦您了,我自己可以去。”

“外面变天了,你穿成这样,又没带伞,跟我走吧!”陆文昊指了指外面阴沉下来的天气,用了不容拒绝的霸道语气,严肃得像在给她分配工作任务。

“真的不用了”童心咬了咬唇,“陆总,我的私事,我还是一个人处理比较好。”

说完,垂眸从陆文昊身边擦肩而去,大步向外走去。

她的私事,还是一个人处理比较好?

呵。

陆文昊薄唇微勾,她就真的如此倔强,明明知道棘手,就不知道开口请人帮忙吗?

*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薇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