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036.真正幕后策划者

薇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康子仁合上授权书,冲韩正业笑了笑,“韩总,承蒙您还能看上康氏。实不相瞒,我早就有意找职业经理人来管理康氏,没想到您为我解决了这个大难题。既然您看上了这把椅子,那我让贤了,多谢您没有赶尽杀绝,给我留下了一部分股份,足够我养活我家人了。”

闻言,韩正业一怔,不由地皱了皱眉,“康子仁,你这话是故意的,还是成心的?”

故意的?成心的?

康子仁继续笑着说,“都不是,是真心诚意感谢您的!虽然康氏是我爷爷一手创办的家族企业,但是这么多年来,如果没有股东们的支持,没有几千名职工的努力付出,康氏可能早就不复存在。但是到了我这里,不仅能力有限,而且您也应该知道,我心思就不在公司上。所以,能把康氏交给您这样有经验的前辈,我自然只有感激。”

“这么说,”韩正业皱了皱眉,犹豫了一下,“这么说我还是坏心做了好事?我抢了你的公司,你不仅不记恨我,还感谢我?”

“当然!”康子仁挑了挑眉。

“那你就不怕我把康氏给搞破产,然后在济城市彻底消失?”韩正业似乎是来了兴趣,直起身子,笑看着他问。

康子仁笃定地说,“您不会的!我康氏,别说在济城了,就是全球,也没有什么仇家。所以,您应该不会只为复仇而夺我康氏。另外,为了康氏,您应该布局很久了,既然能花这么长的时间来一步步吞掉康氏,又怎么会一点利益都没得到的时候,就这么快让得来不易的东西破产呢?”

“小子,就算你分析的不错。但是,你跟谁有仇没仇的就这么肯定吗?”韩正业好笑地问。

“当然!我知道您是受人之托才会针对我们康氏的。但是,不管是谁,我康子仁可以以康氏集团董事长的名义保证,不管是康氏还是康家,都没有做什么值得让别人如此处心积虑针对我康氏的事来!如果真有,那也一定是误会!韩总,您不会不分青红皂白就帮助别人,毁了一个有大好前程的公司吧?损人不利己的事,不管是在商场,还是官场,都是被鄙视的。您就这么自信您帮的是好人?”康子仁敛了面上一直维持的笑意,口气坚定地说。

韩正业微微垂眸,似乎是思索了一下,“小康,我韩正业做事光明磊落,即使是来夺你公司,也会给你一个正当的理由。但是这次,确实是我帮朋友这个忙,出面来处理这件事。我可没工夫去管你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宿怨,今天我来的目的就是给你送这份授权书。康氏,你想拿过去,目前来看,已经是不可能了。至于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夺回去,你现在依然是康氏除我这个未来的董事长之外的最大股东,还是有机会的!”

言落,韩正业站起了身子,指了指授权书,“说实话,我对康氏没有兴趣。但是,我对于这抢来夺去的游戏很有兴趣,闲着也是闲着嘛!如果你今后有足够的理由,让我把康氏还你,我可以考虑的。”

转身刚要离开,韩正业又定定地看了一眼康子仁,“会不会因为我坐上了你的椅子,你以后就不给我看病了?”

“当然不会!医生看病,只分病情,不看患者身份。”康子仁平静地说。

“先谢谢了!”韩正业勾唇笑道。

“韩总!”康子仁喊住他,“既然我们都打开天窗说了这么久的亮话了,您何必还让您的那位朋友继续戴着神秘面纱呢?”

“现在还不是时候公开,到时候你自然就会知道!事情还没办妥之前,恕我有任务在身,实在无可奉告。”韩正业倒也爽快。

“好!”康子仁点点头,“那既然您不方便透露,我来猜猜可否?您只需沉默或者否认。”

韩正业愣了一下,眯着眼睛饶有兴趣地看了会康子仁,犹豫了一下,“好!但是,你只有一次机会。如果猜对,我破例提前告诉你。”岛名尽血。

韩正业话音刚落,康子仁微微蹙眉探究地看进他的眸子里,轻轻吐出两个字,“陆氏。”

韩正业唇角的笑意明显一僵,但随即就笑了开来,“小康,你可真够狡猾的!陆氏那么多人,如果我的朋友真的跟陆氏有点关系的话,你说让我点头还是摇头呢!”

“您不需要点头,也不需要摇头,您已经给了我答案。谢谢您这么坦诚!您稍等!”康子仁淡淡地说完,转身回到办公桌前,在名片夹里翻了翻,找到一张上面用笔记着一串号码的名片,走过来递给韩正业,“韩总,这是我认识的那位专家,美籍华人。他每年八月份会回来祭祖,如果您需要咨询的话,我可以帮您约时间。”

“哦?”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抖音书院】《DNF女主播》《大器晚成的我长生不死》【头条书屋】【天书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