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别危言耸听了,康教授!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别管她,让她走。”康教授慢条斯理地从麻醉师手里拿过一支针管,慵懒的口气:“童小姐,你半小时之前注射的术前针有非常明显的副作用,如果在一个小时之内不取出你左胸里的那颗肿瘤,我保证你会疼晕在路边。而且,前三天打过的消炎针都会前功尽弃,不相信的话,你可以试试。”

童心滞住了脚步,下意识地抬手触了触自己的左边胸口不就是一颗良性肿瘤么,反正死不了人,她打死也不会在他面前“袒露心胸”的!

“别危言耸听了,康教授!我即使疼死也不会让你用手术刀一刀刀划死我的!”

她转身正想对他挥手作别,突然觉得上臂上蓦地一痛,待她低头看去的时候,康教授已经成功把那支安定注射进了她的肱三角肌中。

“康子仁,你,混蛋”话还未及说完,童心整个人已经软绵绵地倒在了男人的怀里。

“抬上手术台,手术正常进行!”康子仁淡淡地吩咐助理医师,深邃的眸子盯着童心那张清丽的素颜微微眯了眯,看不出情绪。

“是!”手术室里包括助理和麻醉师在场的四个人对刚刚发生的一幕俱是瞠目结舌,但看到康教授如此笃定淡然,面面相觑之后只好点头干活。

童心醒来的时候,手术已经接近尾声,康子仁正在给她缝针。

那双内敛的深眸专注地盯着他手里的持针钳,浓密而纤长的睫毛忽而眨动,童心的心随之颤抖起来。

四年了,这个男人还是这般迷人!这般霸道,这般混蛋!

却也如此这般让她不受控制地心神荡漾她做梦也没想到,别后四年,竟然以这种方式再见自己裸着上身受他摆布,他却武装得那样严实,只露出一双眼睛,还带着冷冷的寒气!太不公平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医生帮帮我》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