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⒈本文的续集已经在书城上线啦,书名叫《第三十九次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搜搜看。不过说明一点,续集间隔了一两年动笔,和本文文风细节情感不完全相同,不喜欢的点叉即可,请勿张口就喷,尊重时间和大环境的客观变化。喜欢的小伙伴欢迎追更~如今大家都所求不多,我也是,迎来一个结局就当万幸了。

⒉关于本书的删减问题,我自己也完美主义很难受。之后尽量想办法解决一下。本文《快穿100式》会出版,出版的实体书里会有独家番外~!另外实体书里收录的位面,都会是完整版,没有删减,只会增多篇幅。当然,出版也少不了周边啦,想收藏实体书和周边的小可爱,欢迎关注微薄超话【优姜】,有出版的消息会及时通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当了魔君的我想转系去道门》《朕的大秦要亡了!》《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抗日之特战军魂》《重生奋斗在八零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