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荡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夜已深,这都十二点过半了……辛苦你今晚也留守此处咯。轮值的事,下次一定。没意见吧?安皓辰同志。”为首一人朝那正整理实验数据的男子说道,然后带领其他研究员蜂拥离开。

人流散去,偌大的研究所霎时陷入死寂。

安皓辰手中的笔停了下来,轻轻叹息。

这种情况已经是本周第四天了。

他当然清楚,那群人是在装模作样,仅此而已。毕竟,有谁会真正关心哑巴的意见呢。

不过这样也好。

他把藏匿于实验台后暗格中的无色半透明试剂谨慎取出,置于掌心端详。

就是因为这管小小的拮抗剂,他才遭人毒害成了失语者。

当初背地里悄悄研究变异复原之法,研制出的试剂还未来得及在变异体身上进行检验,就不知道被哪个王八羔子给举报了。

那天,一大帮人浩浩荡荡闯入研究所,不仅将致哑作为警告,还销毁了全部实验报告。所幸,拮抗剂已事先藏妥,这才得以幸免于难。

少顷,翻找出5ml规格的一次性注射器,拆封后将药液抽取干净,排尽空气并套上针帽。

蓦然间,猝不及防被人从背后用力一推,旋即扑向实验台,各种试剂及实验器材打翻一地。

不等安皓辰缓过神,一锋利无比的指甲已经抵住了他的颈动脉搏动点。

“即刻起,终止实验。如敢抗拒,立斩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不可能是移动天灾》【比奇楼】《文豪的悠闲人生》《我能进入蜀山游戏》《要听时空管理局的话

《赛尔号平行时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