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与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夜,子时至。

习惯性落于窗台,正欲入室,却发觉有什么不同往日的地方。

平时这个点,洛凡应是处在睡梦中,可今天竟破天荒还亮着灯。

随即,视线转移,捕获到一抹魂牵梦绕多时的熟悉身影。

那身影正从衣柜里翻找着什么,背后墨黑而银光闪烁的羽翼随其动作微微抖动。

混沌·凡尔斯勾了勾嘴角,趁其不备自身后圈住他。“之前你不是喜欢浑身裹得严严实实么,今天这么主动……”轻嗅到若有若无的清香,伸舌舔了他光滑的肌肤。“我等这一天好久了。”

“……我嘞了个去!你干嘛,耍流氓啊?!!”他瞬间炸毛,触电般身子猛地一颤,随后羽翼拍打而去。

“嘶……下手真狠。”混沌·凡尔斯迫不得已放开对方,揉了揉发红的侧脸。“话说,你怎么……矮了一截。”

“拜托,我自己也不明不白好吧!莫名其妙就变身了,变也就算了,但又变不完全,结果把衣服给撑爆了……搞得我现在怪尴尬的,然后你还给我抽风来这一出!太离谱了。”

哦,原来这个目前身高不足一米六的家伙是洛凡。

混沌·凡尔斯只是凝视着他,未出一言。

“算了算了,根本就不能对我的衣柜抱有任何期望。”洛凡果断放弃折腾,转而将希望寄托在对方身上,“不过你既然回来了,那么肯定可以帮我复原的对不对?”

“可以啊,但我懒。”

“行行好吧大哥我明天还得上学,现在很困很想睡……”生活不易,洛凡叹气。

“?那你倒是睡啊又没谁拦着你,搁这刷什么存在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赛尔号平行时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