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自从结识了所谓的精灵之后,抱怨似乎成了洛凡的日常。这会他手上正拎着大袋小袋:“你没良心,也不知道帮忙……快累死了,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我只能让自己隐身,物品在空中飘浮……确定不会被当做灵异事件?”

明知这是歪理,但有种难以反驳的无力感是怎么回事……?

“……算了,不说这个。刚刚那谁是不是扔了纸条,里面有写什么嘛?”洛凡眼尖着呢,纵使当时烟雾弹炸开,他还是注意到了某些小动作。

“就是提醒你最近可能会有杀身之祸吧……署名,影。”

“影?之前绑架我的那人被叫做小影来着,会不会是……”多亏了林子渝那会的一声大叫,洛凡简直想忘都忘不了。

“就算是同个人又怎样,我可信不过。既然是人贩子的话,那么昨天……呵,人类而已,活着不好么,为什么挑衅我。”

“你未免太盲目乐观了吧……而且,别小看人类,就刚刚那个黑衣人你都无法摆平……我看你比较擅长把牛吹上天。”

“……是你悲观过头了才对。要不是顾及你,那人早就没了。”说话间,混沌·凡尔斯向对方递了个王の轻蔑眼神。

“我信你个鬼!你明明就是想把我献祭了!”

也许是互怼得过于开心的缘故,他们甚至没发现自己已经回到洛宅了……还是站在院门口的凌雪出声才让这俩回归现实。“得了吧我看你俩就是互相献祭还差不多!”

“你什么时候在这的?!”某俩异口同声的发问令凌雪险些无语。

“……我在这几分钟听你们吵了一路!!!你大清晨的抽什么风,招呼都不打一声就把洛凡骗出去了,搞得时风哥以为自家少爷又双叒叕失踪了,急忙出去找至今都没回来。”

“当今信息技术这般发达,还怕联系不上么……行了别叨叨,我听着烦。”说罢,他展翼从二楼的窗户进屋去了。

本以为除了上午遇见黑衣人一事之外,今日会是安宁的一天。可谁知,夜幕降临后的几通来电,却为往后的噩梦拉开了序幕……

家庭住址电话是何夕颜为了确认洛家兄妹是否在家才安装的,平时除了她没有别人会打进来。然而今天……并且,来电显示是洛凡的手机号码。

在洛凡犹豫着要不要接听的空当,吃完饭的洛兮玥凑了过来。自认为特别无敌的她表示想气死对方,于是接通电话。

开局就是一句“大妈你谁”可把廖曼沙气得够呛。听着电话另一头短暂的沉默,洛兮玥竟还扬言“不说话就挂电话”。

“……小孩,我找你兄弟。”

“抱歉,我是女的,没有兄弟。”

“……你x的有毒吧?!那就直说了,我找洛凡!”

好的,对方身份已确认,洛兮玥随即淡定地挂断电话。

当然,如若就此罢休,她就不是廖曼沙了。这不,电话很快再响。“死小孩,你别把我的好心情都给败没了!否则姐我分分钟怼死你!”

“嗯咳……您好,我哥砸欠钱跑了,只留下一堆盘子。”

在一旁看着洛兮玥快乐瞎扯后挂了电话的洛凡差点没一口老血吐出来,而廖曼沙接下来开启的骚扰电话模式则令他更想吐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赛尔号平行时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