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祸

《赛尔号平行时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哥哥,还有多久才能到姑姑家呀?”扎着斜马尾的女生正翻弄着手机,时不时会仰起脸望着比自己高出近一个头的男生。她明亮的双眸中盛满了喜悦与期待,“巧巧之前生了三四只小猫呢,现在该有满月大了吧?好想下一秒就见到它们哇!”

“月儿,你这丫头啊……”午后暖阳正好,柔和洒满在了男生一头稍长的发上。偶有微风拂过,随心撩动他后脑勺下的一小撮辫子。“真以为当哥哥的不知道你怀着什么心思?你不仅想看,还想带一只回家呢。”他抿唇一笑,轻戳女生的脑门。

“讨厌啦坏哥哥,你干什么总是仗着身高欺负人家!”女生鼓起脸颊,气呼呼的模样反倒惹人喜爱。须臾,她回以明媚的笑意,捏起拳头捶向对方的胸口——其实打上去软绵绵的。

萧氏兄妹,一华一月。

萧华无言,倏忽俯身紧紧搂住萧月。较自己小一岁的妹妹是个早产儿,因而全家对她的疼爱有加,甚至超过了长子。但他从不因家长的偏爱而疏远妹妹甚至心生妒恨,相反,于他而言,她就是自己最珍贵的宝藏。

或许他是自私的,他不愿同别人共享宝藏。所以,他不希望萧月成长过快,他怕未来的夫家待她不够好。

如果,时光能定格在这最美的年华……

意外地,神真的聆听了他的心愿,并助他愿望成真。只不过……

萧华猝不及防被萧月拼尽全力推开,摔进了道路旁的绿化带里。一切就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他的大脑也瞬间空白了。

一辆飞驰中的汽车毫无征兆地冲了上来,拖行一段距离后狠狠撞上萧月,一刹那将她抛出数米远。掉落在地的手机被碾得粉碎,浸没在一地殷红的鲜血里。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不,还有后续。

红色卷发的女子从车里出来,蹲在萧月的面前。她听见了奄奄一息的女孩无助的低声呻吟……也许还有救。

然而,从来比鬼神更恐怖的……是人心。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市强龙》《我们结婚吧》《予你》《百炼飞升录》《我能提取熟练度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