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慎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路边地摊上摆放着杂七杂八的物件,诸如剪纸、玩偶、编制工艺品之类。

洛凡的目光在某款玩偶身上几度流连:红色造型,眼睛部分留有空白,看上去呆头呆脑的——达摩,用于祈愿。

“这类小玩意儿已经挺少见了,不过是真的有意思呢。”他随手抓起一个把玩一番,“不知大哥儿时可曾接触过?”

“当然。我小的时候,它们可流行了。以前都会先祈愿,愿望达成后再画上眼睛……”

[洛凡,有个不情之请,我需要借你身体一用……拜托啦。]

这凡尔斯可真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啊……洛凡在心里抱怨几句,到底交出了掌控权。

“大哥,我这有点急事,先走了哈。”洛凡撇下一句话,撒腿就跑。

“怎么好端端的突然就……?”廖时风迅速追上并将其拦下,“是因为凌小姐的事?如果要找的话也是我去,您只能留在诊所里等待消息了。”

“等你找到估计都已经……”洛凡不愿多作纠缠,当即传音莉卡并让她制造出智能玩具漏电的假象。

得令,莉卡悄悄挪到廖时风脚边,控制威力后开始放电。

见状,洛凡绕过廖时风,匆忙离开了。

……

那壁厢,廖曼沙驾车行驶在一马平川的大路上。这个时间段没什么车辆行人,转入一条小道后,见一路上没有任何监控摄像头,便无所顾忌地边开车边打起了电话。她正沉浸在同对象分享方才所见所闻的乐趣中,因而不怎么留心路前状况。

“罹,你猜我刚刚瞧见了什么?两个大男人把一个小女生堵在窄小的巷子里,在实行打劫嘻嘻。那两个男的我看着有点面熟……似乎是来找我们要过几次货的。”

廖曼沙口中的“货”指的是毒品,她所述的内容自然是两名吸毒人员抢劫凌雪一事。

“前边那小姑娘,大路你不走,往这没人的地方来干嘛呀!”一高高瘦瘦的男子上前几步,叫住了身前的凌雪。

“散心。有何贵干?”

“哎呀……你看啊这快过年的吧,兄弟俩手头有点紧,就是想讨点钱花花。我们不动你,只劫财,没问题吧?”说话间,另一更加消瘦的男子拦住了凌雪的去路。此人不知姓甚名谁,只听得道上人称“琨哥”。

“喂哥,跟她废话做什么,她一个人还能反了不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警官杨前锋的故事》《凡人修仙之仙界篇》《剑来》【热巴中文网】《重生之不再做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