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执

《赛尔号平行时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下流下流,除了下流你还会什么。”凡尔斯先是一脸淡漠,后又变为嫌弃,“……还有,请把你的蠢脸挪开,也别碰我,太吓精灵了。”

“别这样嘛,本体。好歹我还算作你的黑暗面吧,你这么嫌弃我……不太像话呢。”精灵依旧保持着先前的姿势,不为所动。

“混沌·凡尔斯!我让你别碰我,耳朵瞎了还是眼睛聋了?!”不需要任何缘由,一见到该精灵就会极端烦躁。这是与生俱来的,他索性一把推开了对方。

正是这一小小的举动,却换来了一个不怎么好的下场。混沌·凡尔斯瞬间近身,并将凡尔斯的双手反扣于背后,稍一用力便把他按倒在地。“呵,你以为你谁。我不过心情好,才唤你几声‘本体’。不然,你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懂么,杂碎。”

凌雪看着眼前的场景,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这两个家伙的关系还是这么不对付,虽说自己和混沌的关系也好不到哪里去……但还不至于像他们这般,如同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皮丘?皮丘皮丘?”[又怎么了的说?大哥哥们为什么要打架的说?]莉卡永远都是那么的天真单纯,她不能理解太过复杂的关系。分明是同一个精灵,却又为什么……要争执不休。

“打架?不,我只是问候他一下。”混沌·凡尔斯见莉卡过来,也随即放开了对方。他似笑非笑,“开个玩笑,你别当真。”

喜怒无常的家伙……凡尔斯心想,缓缓起身,无言。正待活动下手脚,却是猝不及防被一把拉了过去。

“事实证明你可以操纵那个小鬼的躯体。倘若夺了他的舍……我们便可不必再待在这鬼地方了。”混沌·凡尔斯忽而附在他的耳边,压低声音幽幽开口。

什么?!这家伙居然怀着这种心思……洛凡才是这个时空的主体,他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有独立的自我意识,还有关心他的家人朋友。而他们精灵呢?是异时空的来客。哪有反客为主的道理?凡尔斯深知自己并无资格剥夺洛凡生存与选择的权利,他自然不可能认同对方的主张。

“原谅我无法苟同。我觉得现在也挺好的……放弃你那些危险的想法。”

“你不愿是你的事,我可不想一直如此。”混沌·凡尔斯冷笑一声,而后不再理会什么,转身朝着书房的方向走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