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翼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什么叫盛情难却?就是像秦闫这样,无论心里多想离开,此刻也只能老老实实出现在餐桌上。当然,他坚信这一回丢人的不是自己。要怪就怪百里子曦太没骨气,分明很想留下却又死要面子,说了一大堆“却之不恭”之类的言辞还不是为了拉个人一起作伴?至少一起丢人的话会相对心理平衡些许,也没什么不好。

不过,这都接近深夜十一点了,居然才……开饭?!算了算了姑且当作夜宵吧。

只是,秦闫真的没有任何心情用餐,洛凡出现的怪异行为举止足够令他甚为不解。其实搔痒本身没什么问题的,怪就怪在他还没理由的搔个不停。

秦闫最初跟来的目的也确实包含着一探究竟的想法,而这下,更是勾起了他强烈的好奇心。洛凡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我没胃口,你们吃吧。”谁知他还没想好到底该如何,洛凡却是撇下这句话就走人了。对方看都不看餐桌上的饭菜一眼,直接走出餐厅上了楼。

“哎?那孩子还在长身体呢,怎么能不进食啊?”百里子曦皱了皱眉,随即看向秦闫,“秦,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啊?……哦。”秦闫这会还在神游呢,没注意听就一口答应下来。

强行一拍即合,秦闫和百里子曦征得凌雪的同意后,便上楼去往了那间发出轻微声响的房间门口。如果没猜错的话,洛凡应该就在这里面。当然,他们不意外地被拒之门外,貌似还是从里面反锁的。几番叫门无果,只好铩羽而归。

“唉,那孩子不知是怎么了,一直窝在房间里不肯出来,怎么叫都不应……没办法啦。”百里子曦找到凌雪简单说了下情况。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杀生道果》《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抖音小说】《水浒之宋末霸主》【推文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