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赎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绚烂圣光一点点消逝,终归彻底黯淡。灵威天羽精神恍惚,失衡自高空坠落。

“洛凡——!!!”见此情形,秦闫下意识放声高呼,没命似的扑过去接住擎空·凡尔斯。

萧华亦是心急如焚,不假思索爬到了黯翼狂龙身上。“你的主子有难,该做什么不用我多说了吧,尽快!”

龙之咆哮响彻云霄,狂风萧瑟飞沙走石。黯翼狂龙全速靠近目标,抓起他们匆忙飞离。

“不好意思,不将他留下你们今天谁都别想离开。”尹天麒骑仙鹤紧追猛赶,一剑捅进黯翼狂龙腹部。

哀嚎声久绝,疼痛剧烈,黯翼狂龙不得不紧急迫降。

秦闫将擎空·凡尔斯交由萧华照顾,一通翻找摸出了唯一一张师傅赠予自己保命用的高级符纸。“想不到这么早就派上用场了……”

火焰明灭,引燃的符纸青烟弥漫。待雾气散尽,已是空无一人。

“别以为逃得掉。”尹天麒也不恼,手持罗盘配合法诀定位。

……

“你们跟他什么仇什么恨啊,要这般赶尽杀绝……?”萧华长出一口气,不解。

“我怎么知道……我就觉得有点眼熟,但我绝对不认识这么无理取闹的人。”秦闫大致看了下擎空·凡尔斯的后颈,将其背起,“本应该更早些去的,单位还偏偏不给我准假。别说了快跑吧,以他的本事,不出三分钟绝对能找到我们。”

“嘶,又是那种滋味……”只觉五脏六腑似有毒虫疯狂啃噬,擎空·凡尔斯不停抽搐,继而挣脱了秦闫,跪倒在地大口大口咯血。稍缓,抬眸望向秦闫,瞳孔扩散,“也许是命吧……我活不过今天了。但你还年轻,尚且走过四分之一人生历程……不值。”

秦闫缓缓蹲下,与之对视。“你觉得我应该不再插手你们的事?拜托朋友,曾经有无数次机会摆在面前。要是真想跑我早就跑了……现在搞得我呼之即来挥之即去还是怎样,当我是什么,你的傀儡吗?说个笑话,小时候有人给我算过命,说我命中犯煞,不是说你,就是说尹天麒了。都一起这么久了,性命攸关之时我还能扔下你?我良心可过不去。想让我们都活着你就少废话,谢谢配合,大不了一起死,至少我没做什么对不起我自己的事。”说罢,欲再度背起他。

杂乱的脚步声愈渐清晰,迫在眉睫。“听声音……不止一人。”萧华不免有些紧张,“那什么不是被尸解了?还能……复活不成?”

“萧华,你先走吧,算起来你才是这里真正的局外人……不必陪我们一起送死。”秦闫无暇解释,捡起小石块在地上画阵。

“垂死挣扎无用。”尹天麒来势汹汹,将符纸焚为灰烬洒入杯水中,泼向秦闫未画完的阵,“我本不打算这么做……但你非要如此,全是自找的。”剑鞘顺势扫了过去,却被擎空·凡尔斯用左臂生生截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