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愿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及至避开了人多眼杂之地,秦闫方才止住步伐。

“洛凡,你怎么回事?是混沌作祟还是……?凡尔斯他们不是已经沉睡了吗为什么你仍会受到影响……”他摸出衣服里的佛手玉,意欲给洛凡系上,“未开光之玉能辟邪,虽说是传言,但也有些根据。这股力量你得适应,努力控制住,我相信你可以。”

不料,洛凡一手扯断了红绳,将玉佛拿捏于手心,嘴角勾起。“你凭何说我控制不了呢……”

“……难道你现在的状态还不够说明问题?”

蓦然间,玉佛无故碎裂,洛凡的眸子逐渐转为清澈。“秦闫哥,我刚才……”

“没什么,别去多想了。”秦闫松了一口气,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巾将碎玉小心包好,“玉碎大凶……保险起见,还是找个垃圾箱丢掉吧,当心伤到手。”完事,发觉洛凡目不转睛盯着那盏孔明灯,笑,“其实你还挺想放吧?之前是谁说不相信许愿的,怎么现在改主意了?”

“不放飞……留着过年嘛?”

“那行吧。”遂寻一小片空地,固定好蜡块,“洛凡,麻烦拉着灯罩,给火留点地儿,可别烧着了。”

尔后,摸出打火机点火,蜡块燃烧,孔明灯逐渐撑起。秦闫用双手拖着底部钢圈,缓缓将孔明灯升至洛凡可以放飞的高度。“不管信不信,都闭上眼睛,许个愿吧。”

闻言,洛凡作祷告状,阖眼。

少顷,放手任孔明灯旋转着徐徐上升。

倏忽,一阵风吹过,孔明灯在洛凡头顶上空降低了高度,秦闫伸手再托了一把,孔明灯稳定了飞行方向,汇入茫茫灯河。

“十月份一过,这一年也很快就结束了呢……”洛凡昂首仰望夜空中众多孔明灯忽明忽暗,喃喃。

“你的生日,也快了吧,只剩下……不到三个月了。”

“生日……过不过都无所谓。也没那么意义非凡,干什么每年都搞得无比隆重……我觉得吧,要过也应该是母亲过,毕竟是受难日。”

“15岁,正值花季,是最有活力的年龄段,你该好好放松一下,总这样紧绷着神经处世太累了。不过你现在这说话口气,总会让我产生你是四五十岁大叔的错觉……”秦闫忍不住尬笑一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军营小食堂》《贴身御医》《这些妖女不对劲》《美丽新世界》《百炼飞升录

《赛尔号平行时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