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待变幻终止,凡尔斯环顾四周,甚觉眼熟:“……斗者擂台?怎么会是精灵界的场景……”

“这是借由你内心的理想战场具象化出的世界,如何?可还满意?”

“……烦请你别顶着别人的脸,却是这种惹人厌的口吻!”电光火石间,凡尔斯自对方身边疾飞而过,顺手拔掉其耳后银针,破了易容术。

“你现在的对手可不是我。”尹天麒眯了眯眼,似笑非笑。

值此之际,凡尔斯的脊背挨了重重一击,坠落。地面刹那凹陷,众多裂痕向四周蔓延。少顷,回望袭击者。虽逆光,但对方的轮廓自己再熟悉不过:“本,本体……?你这是……干什么。”

秦闫不在擂台范围内,唯有先观察环境。“独立空间……是要他们两个自相残杀,还是攻心的幻觉……”随即,看向尹天麒的方向,“嘶,单凭他俩对不过,得先救凌煌先生。”

观望多时,根据擂台上的情形判断友方为基础形态的凡尔斯。暗自思忖,而后打手势企图引起凡尔斯的注意,指向凌煌,并悄悄向那边移动。

然双方精灵交手过于激烈,周围怪石遭受波及而破碎。恰巧秦闫跑动的路线沿途嶙峋石群遍布,大小不一的碎石纷纷砸落下来。

见状,凡尔斯放弃同擎空·凡尔斯缠斗,掀翻对手后全速冲向秦闫,奋力将人带出危险区域。奈何左下侧羽翼避之不及,被巨石死死碾压,受压部位附近的羽毛略微染红。“嘶……该死。”

尹天麒瞥了他一眼,不胜满意:“原始的野性释放后必将招致毁灭,这下场,也是你咎由自取。”

秦闫迅速翻身起来,尝试帮凡尔斯挪开巨石但无果。“这样下去不行,我去争取些时间,你自己当心,尽快想办法脱身。”话罢,单独去面对尹天麒。

“喂!你就这么急着去送人头啊……”

秦闫自然也注意到了擎空·凡尔斯的动作,转身掷出爆破符。但见对方扇动羽翼,符纸被原路吹回。

遂转变对策,令符纸在空中爆炸,趁浓烟四起干扰视线再投出数张定身符,多角度定位擎空·凡尔斯,拖延他动作后直冲向尹天麒。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赛尔号平行时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