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制药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翌日,天空刚刚泛起鱼肚白,洛凡从噩梦中惊眠,恰好又看见恐怖的一幕,于是慌里慌张跑出房间,敲响了秦闫的房门。“秦闫哥!有个怪人进我房间了,是……直接穿过窗户那种!!!”

叩门声阵阵入耳,秦闫很快被吵醒,遂翻身下去开门。“怎么回事?”

“你说……那是不是鬼魂啊,我……我怕。”

秦闫心下生疑,想着难不成昨晚凡尔斯所言非虚,是真的见鬼了。“你先待在这。”说罢,火速跑进洛凡的房间。见了面,才知那也算是相识。

“现在的小孩真是没大没小,又是怪人又是鬼的……”天启帝君连连摇头,“凡尔斯小朋友的对应胆子是不是有亿点点小?”

秦闫傻眼,认真思考了一下凡尔斯及其交际圈内各人物之间的辈分关系。“……额,如果不算凡尔斯的话,他确实还是个15岁的孩子,您这样的出场方式……确实是很容易让人误解。”

“那有什么办法,走正门的话,因两只狗惊动一屋子人似乎也不是很好。”这位自信的大人坚信自己没错,甚至认为如此才是最优解。

“您是来找凡尔斯的?”

“是。当然,小小朋友也不是不可。不过看这情况,无论是谁,大清早听到坏消息一时半会都难以接受吧。”

“怎么……了吗?”秦闫不免操心,连说话都没了底气。

“他身上的蛊毒,如果继续放任不管,活不过今年了……准确来说,最多还有两个月。”

闻其言,表情空白,脑子有点转不过弯:“什……你说什么?!怎么会……现在不是还在初期吗,怎么会恶化得这么快!”

“两个月……不算短了吧?你们人类史上某些疾病,从病发到丧命不也有才短短数天的?”

“那不一样,这是无妄之灾,他本不应该承受这些……”秦闫定了定神,向天启帝君拱手致谢,“多谢大人提示。”

与此同时,两位皆清楚听见房间外有什么栽倒在地发出的声响。

天启帝君动用念力令房门大敞,就见洛凡坐在地上抱膝哭泣。“看来都听见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