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蒂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方才自己出现了一系列违规行为,秦闫对此自然是心知肚明的。“刚刚要是被拍到就麻烦了……啧。”费劲地将凡尔斯往上托,手臂有些酸痛,但为了不让他掉下去只能用力收紧手臂。

痛苦仍在持续,精灵不自觉揪紧了秦闫的衣服。

“你别揪我衣服……嗐算了。”被这么一搞,秦闫的压力可就更大了。好歹总算捱到诊所门口,几乎用尽最后一丝气力去敲门,汗流浃背。

须臾,凌煌过来开门,见到来者并不怎么意外。“请进。”

与之相反,秦闫倒是比较惊讶。“?谢谢……”旋即,在凌煌的帮助下合力带着凡尔斯进了里屋。

诊所中排队等候的还有六七个人,见状也很是体谅,纷纷让了路。

期间,一个三四岁的小孩在几人经过面前时,突然指向凡尔斯:“麻麻,辣个大哥哥身上扒了个大蟹子儿!”

“嘘。”其母亲赶紧握住小孩的手,让他收了回来,“宝啊,不要乱说话……”

“你按方子给他们抓药即可。”崇翼交给凌煌几副药方,待人出去后,拉上屏风,“过来吧。”

秦闫把凡尔斯小心放到靠椅上,双手颤抖不已:“怎么会突然发作呢,我师父本说初期不用担心突发致命,但他……”

“初期小发作确实不会致命。”说话间,分别在地合、夹承浆、臂间等穴位扎了针。“比起肉体上的痛苦,我更担心毒害神经……”看秦闫明显筋疲力尽,又道,“你要不先休息会?”

“哦没事,我坐这儿就行。”婉拒,随便找个凳子坐下,“他这种情况,是会经常发生的吗?”

“就像疾病那般,总归会有发生发展的过程,目前只是偶尔发作,往后频率逐渐增多、症状加重。”

“……也对。”秦闫活动一下手,歇了会,“话说,为什么凌煌先生也在这里?”

“所谓夫妻。”凌煌已经忙完进来了,顺带接过话茬。端着由石膏、知母、甘草及粳米熬制的白虎汤,设法让凡尔斯喝下。

“?!!”听罢,秦闫一时语塞。这个信息量未免太大了点,搞得他对洛家和凡尔斯的人际关系越发迷惑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赛尔号平行时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