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大冒险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推开包厢的门,全员已到场,入眼就见一大型棋盘。

不多时,诸葛青阳将真心话大冒险所需的道具摆好,环顾众人:“谁先开始呢?”

李墨拍拍手,目光投向刘倩:“当然是班长大人先啊!来来来,开个好头!”

“?为什么不按座位号来,等会过程中才不会漏人。”

“座位号大家都记熟了?我就不记得我的了。”

“这都开学一个月了,你在逗我吗……?李,墨,同,学!”

“撩谁都好也不能撩正班啊……”王世博赶紧把李墨拉一边,小声哔哔,“虽然她现在还单着,但这个彪悍的女战神战斗力很强呢。”

“你多少号?我撩你行了吧!”

“我……你同桌你还不知道。”王世博装作一副快哭了的样子。

“我想起来了,你的38号真实特别喜庆~”

“再骂?也不看看看你自己的,给尾数画上一弧线你就成三九感冒药了!”

“我好想退缩……”洛凡注意到桌上一箱啤酒,内心千万个拒绝,“混沌,快!”

[行了行了,你别嚷嚷,我来陪这帮崽子玩玩。]

“你了解情况吗?学号这种东西……我就从来没记得过。”佟泠溪尴尬发问,见人又不理会自己,悄悄掐了他一把,“凡尔斯,你到底知不知道他们座位号多少?”

“……你纠结他们的做甚。还有,三次了,今晚别睡太死。”洛凡疼得倒吸一口凉气,警告道。

“又是我错……?知道了知道了我尽量换个方式让你回答我的问题。”

“27、28,就这样不要再烦我了。”

接下来,每个人都按照班里的座号有序掷骰子,完成相应的挑战。

良久,排到20号的时候,洛凡却开始不淡定了:“我突然也有点虚……”

“沾一点……都不行?”

“如果兑水的话,没准可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