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锋麦芒

《赛尔号平行时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随着那道人影一晃而过,恍惚间,混沌·凡尔斯被动进入心灵空间。

“你怎么也来了……好好在现世扮洛凡成不?神游太久又该让他同学议论了。”对于突然出现并且吓到自己的混沌体,擎空·凡尔斯表示非常生气甚至很想打鸟。

“你以为我愿意见到你这个怨妇?方才……”混沌·凡尔斯倏忽噤声。这个空间……混进了外人!

一刹那寒光惊现,凝满冰凌的剑刃斜刺里击出。

唤出长枪,反手不偏不倚截下剑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吧,撒野撒到这来!”

“是又怎样,你能奈我何。”尹天麒嗤笑。青锋剑源源不断释放寒气,不出几秒便将长枪连同混沌·凡尔斯的整只右臂一同冰封。

“昨天过于急躁,一时倒是没能记住你叫什么。所以……报上名来,届时送你入土为安也好立个碑。”混沌·凡尔斯蓦地震碎冰层,枪尖狂雷炸起,直逼敌人面门。

“不劳费心,你只管为那小子立就好。”烈焰翻涌,赤霄出鞘,剑身一抖,火龙飞舞。

混沌·凡尔斯冷哼一声,飞快旋动枪身,狂风骤起,逼得那火龙短时间内无法近身。随即迅速变换招式,简单粗暴将火龙劈成两半。万钧狂雷落下,杀气凛凛似要叫尹天麒灰飞烟灭。

尹天麒也不甘示弱,抽出符纸一剑刺穿。大地剧烈颤动,转瞬间八方筑起高大坚固的土墙,生生抗下落雷。一霎时,刺耳的爆破声不绝于耳,土崩瓦解,飞沙走石。

对手的实力到底太过强劲,仅凭一己之力难以将其击败,此刻必须戮力同心才行。虽说二打一有点胜之不武的意味,但只要能达到目的也就无可厚非了是吧?

“喂,本体,你是死了还是咋?来一起……”混沌·凡尔斯此前一直在纳闷,这擎空·凡尔斯不来帮手也就算了,怎么都不带吱声的……现在他知道真相了。

“……借你吉言,我差点无了。”擎空·凡尔斯如今的处境真实艰难,一手持枪架住那巨型蝎子的双钳,另一手则拼命抓着蝎子尾刺以防被蛰死。

“你竟被一蝎子给……”混沌·凡尔斯惊觉侧颈部一凉,锋芒割裂了他的肌肤,滴滴血珠渗出。

“这种情况下也敢分心?你可真……”尹天麒横剑抵于对手的颈间,满脸轻蔑的笑容。他冷瞥一眼不远处的擎空·凡尔斯,“你俩是一对的吧?来,说点漂亮话,我可以考虑送你们一同下地狱做对苦命鸳鸯。”

“……我看你和你的蝎子王下去做一对不错。”混沌·凡尔斯怒火中烧,竟徒手抓住剑锋,强行将其移开。须臾,幽暗雷电涌流,沿着青锋剑袭向尹天麒。

“好久没碰上这么有意思的对手了……”尹天麒似笑非笑,收起青锋并急速后撤,“也罢,这条命就留着多玩一些时日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