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败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擎空·凡尔斯被捡回洛宅后,尽管肉体上并未遭受重创,却也终日郁郁寡欢。

完,又自闭了一个。

在了解情况后,凌雪直奔阁楼。“起来!”嗓音超大,又隐隐带着些许哭腔。见他窝在角落里一动不动,情不自禁上前扯了扯,“我叫你起来!”

佟泠溪则站在旁边看着,默然不语。

“我不过是想单独安静一会,非要吵我么……”良久,缓缓开口,声音极低。

“为什么不告诉我!当我是累赘吗?!”

“告诉什么?”闻其言,面上漫不经心的笑意浮现,“我好着呢……咳!”话音未落,猛然一颤,咯出少量鲜血。

“睁眼说瞎话也要先分清场合!”见此情形,凌雪心慌意乱,仓促使用治疗技能进行止血,“这么大的事凭什么不告诉我!我是什么外人吗?!你们出了事要我怎么办!”这一瞬,担忧和恐惧刹那间掩盖了气愤,强忍多时的泪水到底不争气地涌出,顺着脸庞滑落,“我的亲人已经不多了啊……”

“你知道了就怎样,去找那家伙拼命?”他随意抹去血迹,自嘲一般笑道,“数着日子过活的感觉真不好呢……”

“你是在说自己吧!你是不是把我当成累赘,当作需要被保护的小孩子?就算不敌,最起码我还可以带你们离开,为什么你一直都这样?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压抑许久的情绪在此刻犹如开了闸的洪水,汹涌泛滥。结束治疗,凌雪直接扑在对方怀里嚎啕大哭,担心、害怕、委屈……百感交集。凡此种种的压迫下,终于让她表现出了在这个年纪本该有的样子。

佟泠溪不忍再往下看,悄然走开。

“就算本次侥幸逃脱又如何,之后呢?难道要永世东闪西躲、纠缠不休下去么……”恍然,只觉此情此景竟这般似曾相识。

往昔灭族之时,亦是如此,弱小的精灵们无论再怎么躲藏或求饶,也终究逃不过被屠戮的命运。

“原来如此……天道好轮回啊。”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张张扭曲的面孔,狰狞且恐怖。未几,闭了眸,沉沉睡去。

……

黄昏时分,双眸微睁,是澄澈的苍穹之蓝。

“傻丫头,不必如此悲伤呐。”垂首,揉乱凌雪的头发,笑意盈盈,“故事才刚刚拉开序幕,尚未看见挑战与机遇,怎就断定会无解呢?”

“我可……”凌雪抹掉眼泪,连忙起身,“没这么说……”

稍微触碰后颈处覆满了抓痕的蝎形印记,隐隐作痛:“混沌那家伙大抵是未尝这般受挫,烦躁之余还开始躲着我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全息小饭馆[美食]》《凡人修仙之仙界篇》《开局天降正义,我竟被FBI盯上》《克系世界里的奥特曼》《当社恐穿成豪门后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