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见不平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穿过瀚空之门,顺利抵达地球。

化作人类形态的圣光灵皇撑着昏沉的头观望四周,喝完药剂的他中毒一般脸色非常难看。此处……可谓实实在在的荒郊野岭。合着自己是被瀚宇星皇放逐了……?

哦,不对,还有那谁也跟着一起被放逐了。

“想不到想不到,小星星真的能如此绝情……”天启帝君嘴里不停地念叨着什么,像极了复读机。

“我说你能不能安静点……元神出窍玩得很开心?”他看着眼前半透明的精灵,明白这只是个幻影,看不顺眼又打不到就很气。

“你让我安静的话,我就直接回去了。”天启帝君继续反复横跳模式,“想不想知道你没有对应的原因?你先猜,猜对了我就告诉你。”

“我若是能猜对还需要你说……?算我求求你了帝君大人请回吧!”

“你真的舍得我离开?我可是你地球之旅的使用说明哦。”而今的天启帝君比对方还高出了半个头不止,这种俯视角度令他特别有优越感,“你的对应嘛……姓凌名煌,这人前不久外出度假,大概是为了缓解工作繁忙导致的巨大精神压力……但他很不幸失足了,坠崖身亡。至于长相方面,居然意外的跟你现在一模一样。”

“说这么多……你是想让我以这个身份,代替他继续生存下去?”

“凌总是个明白人,预祝你体验愉快!”天启帝君做了个“OK”的手势,而后眺望远方,“首先你需要完成新手任务,才能解锁接下来的剧情。”

“?你是怎么回事,我感觉自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自信点,把感觉去掉,这是真的。”

“最好别让我见到你的对应,否则……”凌煌气得咬牙切齿。

几百米开外,一辆汽车飞快驶来,激起路上烟尘弥漫。少顷,停稳,车门打开,四五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将一名年轻女子连拖带扯地推下车。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天界丹药群[娱乐圈]》《仙子,请听我解释》【笔趣店】《水浒之宋末霸主》《顶流他多才多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