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危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天过去了,洛凡没有丝毫苏醒的迹象。

秦闫下班的第一时间发消息给凌雪询问情况,得知人至今未醒后又担忧是否留下后遗症。“他父母知道这事吗?”

“应该是不知道,毕竟没人告诉他们。”

秦闫看着屏幕上的文字,顿时有许多问号,心想着不知情的还以为那对兄妹是孤儿,长这么大怕是全凭主角光环。“……这样昏睡下去也不是办法,要不我再去问问那个老先生?”

“那就拜托了。”

秦闫不再回复,揣好手机出了门。“不知道他下班了没有……”

门外,恰好碰见其他从办公室里出来的:“小秦找吴爷?他回去了,有事的话去宿舍吧。”

“嗯?谢谢谢谢。”听罢,他一路往宿舍区过去,“应该留个联系方式的,事情太离谱了还给忘了真是……”至吴昊元宿舍门口,时不时就听得一两声咳嗽,斟酌再三敲了门,“吴老先生?您在吗,我是秦闫。”

“抱歉打扰了。”闻及室内传出一声“请进”,轻轻推门进去。随后,一眼看见桌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药物,“您的身体……”

“咳咳,无妨。先说说你找我何事吧。”

“呃……还是洛凡的事,他已经昏迷了一整天,并没有要醒来的迹象,我在想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他人在哪?我看看。”

“还在他家里……如果方便的话,可以让凌雪现在送他过来,我去外面带他们。”

“咳,恐怕……那位小友不适合过来。”

秦闫着实有些意外,不过很快便想通了:“?是因为她的体质吗……好吧,您请稍等,我去接他,会耽误点时间,先告辞了。”

吴昊元欲言又止,不过见人走得很急也就放弃了。

……

那壁厢,洛凡悠悠转醒,缓缓坐起身。“我居然……还活着?本以为那之后就结束了。”他扯了自己的脸一把,“嘶……!是真的!”

恍然忆起混沌·凡尔斯在玄雷降下前说过什么要让自己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倾尽所有只为护得魂灵完整,却是不知该喜该忧。

“皮丘?”莉卡本来趴在旁边睡着了,这会被洛凡的动静吵醒。

“你一直都在这嘛?”洛凡边说边抱起了她。

“皮丘!”莉卡终于有了笑意,说不出的欣喜。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赛尔号平行时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