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画大赏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不消片刻,抵达终点,进入殡仪馆所属范围。

“日常认为自己的羽毛只是摆设……怎么凉飕飕的……”擎空·凡尔斯体感寒气逼人,情不自禁瑟缩了起来。

“虽说确实有藏尸柜这种玩意吧,但冷气是不可能飘出来的,谁会无缘无故把柜门开着啊……可能是你的心理抵触?”秦闫回过头看他,不明所以。

“门似乎关着……不过,好在我机智拿了总台钥匙。”说罢,百里子曦上前正准备将钥匙插入门锁里,哪成想门却自己开了,“……呜哇?!!”

“……你怎么了?慌里慌张的。”秦闫看她光速退了回来,愈加迷惑。

“门……自己开了啊,刚刚还从里面反锁来着!”

“走吧,有事的话咱们也不可能还好端端站在这了。”凌雪早已见怪不怪,淡定得很。

就在这时,一道影子斜斜投射在门口的地上。

“老朽在此恭候各位多时了。”老者的身影随后出现,人看上去年迈,说起话来却显得特有精气神。

“福生无量天尊。”凌雪行了个道礼,甚是恭敬。

“吴老先生您好,深更半夜打扰了……不过您是怎么知道我们这个时候会来?”秦闫不解。

“自那天见过,我就知道,你一定还会回来找我。”老者负手自众人之间穿过,最后于凌雪面前驻足,“这位小友,斗尸受伤后要及时处理,万不能大意。”

“当时情况不允许分心,所以疏忽了,多谢前辈提醒。”凌雪恍然,不过被打中的是后背比较麻烦一些,“嗯……谁能帮我一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这个序列游戏有大问题》《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废太子怀了敌国皇子的崽》《梦里梦外》《酒剑四方

《赛尔号平行时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