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元旦当天出行人不少,公交车走走停停一个多小时后方才到达市郊边缘。鉴于不清楚目标墓地的具体位置,进入陵园前他们先去了主管的殡仪馆询问一番。

前台处的殡导师,可是熟悉的面孔呢……好巧。

“您好,我想查询……诶,哥哥你也在这啊?”

奈何洛凡太矮,秦闫第一眼压根就没看见他。随后,秦闫本能的视线下移,看见洛凡正举着手吸引注意力。“……你怎么在这里?”

“这不……来上坟的嘛,然后不清楚具体位置,就过来问一下嗯。”

“……不是,你一个人?没有监护人的话,墓园那边恐怕不会允许你进去。”

“监护人是没有……但我带了一只鸟!”洛凡毫不犹豫出卖了凡尔斯,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秦闫感觉自己换班的时候没看黄历犯忌了才会跟这小孩纠缠不清,现在最不想见到的生物是那只不知何名的鸟,其次就是洛凡。这俩凑一起在他眼前晃……哦嚯,完蛋。

“你要知道,他的服饰……恐怕也进不去。”淡定,劝退这俩才是最正确的操作。

“秦,那你带他去呗!我现在没什么事,就勉为其难替你看一会前台好了。”此时,百里子曦高调路过。

对不起,搞错了,最不想见到的应该是这个人!“……你又为什么在这里?!”三重迫害,怕是要英年早逝了。

“?原因我刚才不是告诉过你了吗。”很好,格外耿直的发言。

秦闫强行忍住暴躁,心说“不能动手不能锤死她别跟这个神经病计较”。于是选择无视对方,转而面向洛凡:“你想去拜访谁?”

“孩子,我跟你讲哦……”百里子曦可能是天生自带坑队友属性的,只见她上前教唆道,“这人要是敢拒绝,你就给他的服务态度打五星好评,分五期付款是存在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宋好相公》《千禧年半导体生存指南》《席卷天灾》《妖夫在上》【我读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