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来之不易的陪伴时光终究结束,何夕颜到底离开了。

尽管,这是洛凡自己的选择。

岁月的车轮碾过时间的路,一晃日历翻到了2141年12月31日这天。

近日以来自我封闭,伴随的是身心俱疲,洛凡罕见的起晚了。

一觉醒来,已是九点多钟。查看手机,发现有不少的未读消息,无一例外全是同学的生日祝福,并且又陆续接收到新消息。不过,他没有回复的打算。随后,简单收拾一番,下楼。

“终于肯从自己的小世界里走出来了?如果不嫌弃的话,就让我们为你庆生吧?”凌雪正在打扫卫生,见洛凡头也不回地走向屋门,叹气,“前些天才经历过那种事,你现在就敢只身一人出行吗?”

“……它在我脑海中早已挥之不去,不需要你再帮我回忆!”洛凡急吼道,不自觉地加快了步伐。

“去哪。”适逢混沌·凡尔斯遛完狗从外归来,却被洛凡当作空气似的擦肩而过。略感不爽之余,下意识紧抓对方的手高举不放。

洛凡未出一言,只是用尽浑身解数,不惜折腾得面红耳赤也要挣脱。

“这是嫌命太长,赶着去投胎么。”混沌·凡尔斯不免觉得好笑,索性撒开手,任其逃离。

然而,戏剧性的一幕接踵而至。凌雪同样视若无人一般,扫帚都快扫到他足尖了,也依旧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混沌·凡尔斯被迫连连后撤,直至退到了门外才得以免遭此劫。“……你干嘛。”

“只会说风凉话的家伙待这太碍事了,我得清理清理啊!”凌雪将扫帚立住,似笑非笑,“你还不赶紧去追?”

“谢邀,我不想自讨没趣……小鬼爱咋咋,关我什么事。”

“你不在乎洛凡,可以。但总不能连老哥也不要了吧?你应该很清楚,他俩的命捆绑一起,若是亡其一,另一也将不复存在。”

静言思之,以为凌雪所言极是,遂折身追寻。

“先等等!把阿拉留下,你自己出去就行。要是洛凡不回来,你也别回了!”

妙啊,这波属实是扫地出门了呢。

……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白鹤看书】《从整片东北林区开始赶山狩猎》《重回年代:从国营饭店开始》《我的基因无限进化》《至尊少年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