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378 五百万把裴征卖了

叶歌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番外篇378五百万把裴征卖了

“开个价?”阮妩看着刘菲儿,有些不明白她的意思。

刘菲儿冷笑了一下,“阮小姐,别装了,开个价吧,要多少钱你才答应离开征哥。”

那声“征哥”真心把阮妩恶心到了。

这是什么情况?

阮妩乐了。

“刘小姐,你这是什么意思?”

刘菲儿的视线在阮妩那张只抹了保湿护肤品的脸上狠狠剜了几眼,把话说的更加直白了。

“意思很明显,征哥是我的,拿了钱你就离开他。”

阮妩好看的眼睛满是笑意,“哦,你是想收买我,不对,是打发我。”

刘菲儿说话很不客气,“你这么想也没什么不对,反正就那么个意思。要多少钱,你开个价吧。”

阮妩捏着下巴想了想,问道:“那你觉得你的征哥值多少钱呢?”

刘菲儿一愣,俏脸立刻一寒,“阮妩,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裴征值多少,那你就给我多少,传说他的身价是多少亿来着?”

刘菲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怎么会有你这样贪得无厌的女人?征哥的身价就凭你也配?怎么着,你不愿意离开他?”

阮妩一点都不恼,看着刘菲儿啧啧摇头,“刘小姐别生气,裴大董事长那么值钱我当然要不起。这样好了,你觉得你给我多少合适那你就看着办吧,我绝对没有二话。”

刘菲儿又是一愣,阮妩这变脸的速度太快,她有点摸不懂她什么意思。

不过她实在不想看见阮妩这张脸,于是飞快从手包里摸出一张银行卡,“这里面是五百万,希望你说话算数,不要再缠着征哥。”

阮妩拿起那张卡,笑了笑:“原来你的征哥在你心里也就值区区五百万啊?”

“你……”

“你放心吧,我跟裴征已经分手了,刘小姐,我代替福利院的小朋友谢谢你了哦。”阮妩在银行卡上闻了闻,仿佛闻到钱味儿,开心的道:“这笔钱对小朋友们来说可是相当有用呢,啊对了,奉劝你一句,看好你的征哥,别让他总是来骚扰我,祝你们永浴爱河。”

刘菲儿:“你……”

阮妩也没啥好说的了,干脆送客,“刘小姐,你要是没病的话我要下班了,慢走不送。”

刘菲儿知道自己被阮妩耍了,气得咬牙:“阮妩,你不要得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都市之只手遮天》【宿命中文】《虎夫》【斋书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