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229 她哪一点都比你好

《大叔染指小甜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番外篇229她哪一点都比你好

“大嫂,你好厉害呀,我好崇拜你呀,你赶紧跟我大哥结婚吧,这样你就可以保护我们啦!”

裴影抱着阮妩撒娇,阮妩乐了,“对付顾盼薇那样的人,你就必须比她更狠更不要脸,跟她说别的没用。在我面前,她这种小把戏早过时了。在医院里工作,我什么事没见过呀,什么样的奇葩没遇到过?就他这种三脚猫的小把戏,都是别人玩剩下的。”

裴影赶紧拍马屁,“是是是,我大嫂最牛逼了,我大哥眼光可真好。”

“你少来,我就是看不惯她,我是站在悦悦这一边的。”

裴影赶紧表态,“我也是站在悦悦这边的,二哥要是敢跟顾盼薇有点什么不清不楚,我第一个代表悦悦灭了他。”

一连三天,裴朔都没有现身,顾盼微由裴影和阮妩两个人盯着也不敢闹腾,乖乖养伤。

她那伤口本来就不是特别深,一周后阮妩建议她可以出院了。

看顾盼薇还有点舍不得离开的意思,阮妩就道,“手伸出来,我来给你割一刀。你放心,我可以割的很快,保证不痛,也保证伤不了你的命。”

顾盼微就赶紧出院了。

这段时间裴朔发生了一件事,顾盼薇的妈举报他乱搞男女关系,说他脚踏两只船,玩弄她女儿的感情,还逼得她女儿差点为情自杀。

顾盼薇的妈为什么豁出去一切甚至连脸面都不要一心想让顾盼薇嫁给裴朔呢,其实这个根儿在裴征这里。

谁让裴征不仅有裴氏,还是裴朔的大哥呢?

裴家老爷子是不在了,裴朔也只有靠诸位叔伯照应着,但是没关系,裴家有钱啊。

顾盼薇那个妈混的很,这种事不管真假,闹得厉害了影响不好。

好在童振东和翟耀祖他们都没有忘了裴朔,童振东及时把这事儿压下来了,并且把顾盼薇的爸妈叫过去狠狠教训了一顿。

这天,裴家兄妹三个又难得聚齐。裴征好不容易求得阮妩去家里做客,可惜悦悦在基地出不来,否则这家里就更热闹了。

裴朔道:“我已经把顾盼薇从猛虎团调走了。”

阮妩翻个白眼,“这种事情你应该早点办,怎么可以拖到现在?难怪悦悦当初不搭理你,真是活该。”

裴朔俊脸漆黑,看在这个女人以后会是自己大嫂的份上,他就忍了。

“以前确实是我没有想那么多,总觉得跟她没有啥关系,不用理会就行了,看来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裴朔捏了捏鼻梁。

阮妩若有所指地看了一眼裴征,又对裴朔道:“你们男人就是一根筋,傻逼了吧!你当初是不是还埋怨悦悦小题大做呢?你自己看看是她小题大做吗?你们千万不要小看女人的直觉,更不要小看女人的能耐。”

裴征赶紧表态,“阮阮你别看我,我没有烂桃花,我保证。”

阮妩冷冷一哼,裴大董事长会没有桃花,说出来谁信呀?前段时间那网上还在报道,某某女星跟裴大董事长出入某酒店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叶歌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