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225 毒舌裴征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番外篇225毒舌裴征

崔航这才闷闷不乐地报了一个地址。

这小子家里挺有钱的,住的是富人区的别墅。

裴征知道那个地方,车子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就到了。

车子停了,崔航却扭扭捏捏的不下车。他眼巴巴的看着阮妩,“医生姐姐,你不进去坐一坐吗?”

阮妩还没有说话,裴征就故意道:“我跟你医生姐姐还要继续约会,没空。”

“我又没问你,你插什么嘴?”崔航看见裴征就来气,那个男人长了一双桃花眼,一看就是那种特别讨女孩子喜欢的类型。

尤其裴征这种人物,谁人不知谁人不晓,正儿八经的钻石王老五,可比他这个刚刚上高中的中二少年强了不止100倍。

崔航很郁闷。

崔航的样子特别可怜兮兮的,一点都不像刚才那个在饭店里举着酒瓶子爆人头的少年。

他坐在那里,没有下车的意思,一双手规规矩矩地放在膝盖上,也没有看裴征或者阮妩。

他微微低着头,明明想求着阮妩去他家坐一坐,却僵硬的开不了口,很别扭。别扭中又有那么一点点可爱。

这小子给人的感觉很复杂,阮妩有一点想摸一摸他的脑袋。

阮妩转头去看裴征,毕竟今天是她跟裴征正儿八经的第一次约会,她不想让裴征失望,两人说好了去看电影的。

裴征笑了笑,一副了然的神情,接着又有些做戏的成分在里面似的叹了一口气,“那好吧,谁让这小子现在看着就跟一只没人要的流浪狗似的,看得我这大叔都忍不住开始心疼他了。”

崔航一听这话刷地就抬起了头,“裴大叔,你是真的想跟我打架吗?”

裴征直乐,“我说小子,要不是我点头,你这医生姐姐肯定就不会去你家喝你家的茶了,你知道好歹吗你?瞧瞧你这张牙舞爪的样,真是欠揍。”

阮妩眼看着崔航就跟一只要山战场的小公鸡似的,赶紧出面阻止两人打起来,“好了好了,赶紧下车吧!”

崔航家很大,三层的别墅,占地面积也挺广,进了大门是一个不小的花园,有一个园丁正在给院子里的草坪浇水。

这北方的冬天到处都是光秃秃的,也没有点绿色。崔航家的草坪也是光秃秃的,草都枯了,冬天实在没什么好景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叔染指小甜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