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字数填充的致歉和一些感言

火中物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各位兄弟姐妹们,我在这里先给大家伙道个歉。

字数填充这个事,实在是我情非得已。

由于书已经进入了后期阶段,写作难度正在持续加大,我的更新速度的确慢了下来。

这个事情我也没办法,有时候写着写着,他就是写不动,又或者是写出来總是不滿意,經常写两行删一行,就导致我几乎每次都是压到每天的最后时刻才基本勉强写完。

但有的时候,状态格外差,眼瞅着就要到十二点了,结果字数偏偏还差那么几百一千字,实在没辙。

如果是以前,全勤奖不要就不要了,一千块钱没了虽然很肉痛,但我咬咬牙也就承受得住了。

但现在局势不同了,全勤奖和接近20%稿费的创作鼓励奖挂钩。

20%的稿费如果没了,那实在太痛,痛到不能承受了。

所以到遇到时间即将截止,我又偏偏只差那么几百字的情况下,索性干脆用一下字数填充来暂时把字数补够,然后赶紧继续写,写完了之后用修改修正的方式完成当天的更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