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1

星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之后开始吃饭,餐桌上四个孩子吃得很欢快,就是白冬也吃了很多,褚逸辰用餐很优雅,但明显胃口很好,只有谭曼和邵雁食不知味。

单论菜来说,味道真的不错。

但是看到褚逸辰对李安安的宠溺,又看看三个漂亮不像话的孩子,她们难以下咽。

“安安,我的零食吃完了,什么时候送点过来?”白冬问。

她很喜欢吃李安安工厂的零食,麻辣鲜香可口。

李安安还没接话邵雁出声。

“阿姨,最近我们工厂开发了一款兼具减肥效果的零食,改天我给你带过来。”

她主动出击,送零食是真的,要勾搭褚逸辰这样的男人也是真的。

再说了,李安安一个明星开的厂子,能和邵家比吗?

白冬为难,她不想吃别的,就想吃李安安工厂的零食。

不过还是点头。

“好,改天送来我尝尝!”

嗯,她就是心太软了,不想拒绝别人,算了,带来了,就给佣人吃好了,也不算浪费,李安安的她会自己留着吃的。

李安安看邵雁,见她明目张胆讨好白冬。

突然觉得给自己找了一个麻烦,但为了解决鹤城的事,麻烦也必须上。

“李安安,你还没回答我的话呢?”

白冬见李安安不理自己不高兴,还没进门呢,就这么疏忽她了,让她不高兴。

李安安笑“好,我明天会去工厂,顺便给你带来。”

“带多点。”

白冬提醒,每次一小箱子,怎么够吃。

“好的,我会多带点!”

褚逸辰“我也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美剧神探的日常》【锦绣小说】《都市之无上真仙》《听说我喜欢你?》《我道侣修习了替生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