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1 鹤城又被欺负了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宠妻成瘾》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沙发上,李安安看微博,虽然很多人骂她,但还有人欢迎她。

是鹤城[欢迎回来,我的天使!]

李安安回复了一个感动得大哭的表情包,果然还是鹤城最暖心。

电视台,节目录制现场鹤城看到李安安回复笑。

安安比她想的坚强得多。

“鹤城,到你录制了,快点别磨蹭!”

节目负责人不耐烦的喊。

尤其是看着鹤城的目光充满鄙视,现在业内出现了一个流言,说他能再次复出,是陪男人睡。

这种人也真是够恶心的。

鹤城放下手机上场。

原本是要他唱歌的,但节目临时却让他跳舞。

但他的舞蹈功底还可以,只是舞蹈中有一个单手撑地的动作,要格外留意。

舞曲播放,鹤城开始跳舞,他的舞蹈炫酷加上出色外形,看得现场参与录制的观众即使对他很不满,也露出了惊艳的目光。

突然一个单手撑地双脚腾空的动作,他刚撑起来,动作还没展示,手就一滑,人重重地摔在地上。

导演立马喊停。

台下响起了喝倒彩的声音。

“打人挺狠啊,跳舞却这么差劲,滚啊。”

“差劲啊,请的都是什么人啊,这种舞蹈功底也上,倒胃口。”

“呵呵,小白脸腿软了吧。”

鹤城听着台下的嘲弄,小心站起来,一眼看到了舞台上地板上被涂抹的一层油,刚才跳舞的时候他就觉得很滑,动作弧度很小,却还是失败。

有人故意的。

陈姐烦躁去扶他,这个鹤城真是让她生气,上次不是被龙总带走了,还以为他能把握住机会,结果什么也没有捞着,真是蠢!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美剧神探的日常》《她美貌举世无双》《朕的大秦要亡了!》《伪装学渣》【飘雪中文网

星比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