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7.com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朝天阙内,无数人目光凝视着萧沐阳的身影,内心颇不平静。

他们本以为萧沐阳挡下林泉刚才那一击,已经是他的极限了,没想到他还可以更强,而且以自身的灵魂力量铸就防御屏障,守护白云殊与齐煜等人炼器。

若非亲眼所见,他们无法相信这是一位上天罡人物做到的事情,此人的天赋好强,他是什么来历?

费炯目光十分欣赏的看向萧沐阳,他是白云殊的帮手,本可以置齐煜与闻霄于不顾,没有人会指责他,但他没有这样做,将两人一并守护了,可见此人的胸襟十分宽广。

与此人相比,林泉的心胸何其狭隘。

此刻林泉脸色显得十分难堪,他自然感知到许多道目光投向自己,还听到了不少人对他的嘲讽,在这一刻起,他的颜面荡然无存,在世人眼中乃是卑鄙小人。

不过他心中一点也不后悔,只要成为圣子,被人辱骂又如何,他根本不在乎。

成王败寇,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将来他站在武道巅峰俯瞰天下风云之时,还有谁敢提起今日之事。

想到这他眼眸中闪过一道决绝之色,无尽灵气涌入金钵之中,金钵飞速旋转起来,一轮轮无形的灵魂攻击爆发而出,如汹涌的浪潮般朝萧沐阳所在方向咆哮而去,欲将他彻底压垮来。

感知到一股强大杀意袭来,萧沐阳眼中闪过一道锋芒,脑海中释放出更为强大的灵魂力量,使得防御屏障上的裂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轰、轰、轰……”

一轮轮浪潮不断拍打在防御屏障之上,使得屏障剧烈颤抖起来,又有许多裂痕浮现而出,但没有被打碎,始终将浪潮抵挡在外。

“好强大的灵魂力量。”许多人心颤不已,目光有些惊叹的看向萧沐阳,此人必然修行了极为厉害的灵魂类灵术,否则不会拥有如此强大的灵魂力量。

事实正如他们心中猜测的那样,萧沐阳修行了灵魂类灵术,而且是太华道宗内阁阁主传给他的,自然非常厉害,比寻常的灵魂类灵术要强大许多。

他只是将离魂术修炼到入门境界,便已经能够抗衡天象人物,若是修炼至大成,不知会有多厉害,当然,那时他的修为必然比如今强大许多。

见一直无法攻破那道屏障,林泉脸色逐渐变得阴沉,若是再拖下去,白云殊与齐煜便要炼制成功了,到那时尘埃落定,无法再扭转局面。

“这是你自己找死,别怪我心狠手辣!”林泉眼神中闪过一道森冷的寒芒,只见他右手垂在腰间,朝着萧沐阳的方向轻轻拍出,一道微不可见的光芒暴射而出。

那道光芒乃是一枚极细的银针,在浪潮的掩盖之下,仿佛与虚空融为一体,肉眼很难发现它的存在。

“不好!”费炯眼神立即闪过一道锋芒,他乃是至尊人物,自然发现了银针的存在。

然而正当他打算出手阻止的时候,那枚银针已经刺在屏障之上,萧沐阳瞳孔猛地一缩,只感觉一柄利刃穿透了他的灵魂,脑袋剧痛无比,像是要炸裂开来。

“噗……”萧沐阳吐出一口鲜血,身体往后退去,脸色变得苍白如纸,身体不稳地晃动起来,仿佛受到了重创。

“这是怎么回事?”许多人神色猛然一变,目光惊疑不定的看着萧沐阳,刚才还好好的,为何会突然吐血?

而就在此时,一道苍老身影出现在萧沐阳的身边,自然是费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太古天圣》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