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执情剑祖》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不知多少亿年前,在诸天星辰闪耀年间。十万星界,十万星辰,星河璀璨,万亿生灵在此生存,虽有无数争战,但其星域依旧色彩漫天。

但随即不久后,一场不知从何处起的一场大灾变,使得满天星辰坠地黯淡无光,生灵万物鬼哭哀嚎,天空下起了血雨,无数星辰被毁于未知。

这时候上古大能们终于意识到了危机所在,人,魔,妖,三族纷纷联合起来,抵抗这场未知的危机,放下了曾经的仇恨与不解。

这是这星域之中最恐怖的劫难,数亿生灵的生命在此凋谢,未知的劫难,无法抗拒的力量。

人,魔,妖三族中所谓现世最强者“仙帝”“魔尊”“妖皇”分别施展大神通,来求一丝机会保全这万里星河。

劫难持续了万年时间,突然落下帷幕,天空不在化作血色,放开晴朗。大地灵气复苏,不在死寂,可死去的人再也不会归来。

三族大能陨落众多,有的化为灵气滋养万物,有的沉睡治疗等待复苏,亦有人早已布好棋盘,准备下一世。

而此之前,位于星域北方中的端,此地是被大劫破坏的最为凶狠之地,土地没有一丝灵气,完全死亡。

但在此星界上,任有一处净地,此地周围仙气飘渺,其中还有一处殿宇。仙殿之中有着两位身影,正在交谈。

听其声音是位男子:“你又要走了吗?去帮助那些在劫难之中饱受痛苦的人了吗?“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但我必须去做,因为若我不去……”仙音寥寥在耳边不断回畅,定是一位绝世女子。

男子拖着残缺的身躯,爬到了女子身边,用尽一生之力终于抬起来手掌,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娇颜,如同羊脂白玉,令人爱不释手。

“走了那么多路,才走到今日这一步,没想到过了短短十年,便就发生了这样的灾祸,真是可惜啊,没能再好好看看你,陪你接着再走下去,也不能与你长相厮守,再也不能站在你的身前,守护你了。”男子的话语有些嘶哑,看样子已经时日无多。

“滴,滴,滴,”眼泪从女子眼中流出,紧紧抱住手中男子。她好想在陪伴在他身边,哪怕只是一天,一小时,一刻钟,甚至是一秒钟也不愿分离,他们之间分分离离了太多,错过了太多,最终结成正果,却没想到短短十年时间又成空。

“别哭好吗?我不喜欢你落泪,因为你的颜会乱,这样便不好看了,只有你笑着才能驱散我的阴霾,使我温暖,”男子替她抹去眼中泪痕。

“好,我不哭,不哭了。”女子遵从男子话语用力将眼泪收回,但是看着他的状况又忍不住泪直流。

“嗯,真乖。呐,你说轮回究竟是什么?我死之后会去到哪?会怎么样?之后还会不会在遇见你?”男子出言问道。

“会的,会的,一定会再遇见的,到时候我还有做你妻子,你还要做我夫君,即使我们相隔天渊,也不能将我们分离。”女子咽哽的声音回答道。

男子笑了,这是他听过最美妙是话语,依旧是那么是使人温暖,眼睛渐渐闭,虽是一片黑暗,但却看到了一片光彩的光彩,对于男子来说,这位女子就是他的光明,随之再也无力,手指从她的脸庞滑落,再无声息。

泪水如瀑,不知何时才到尽头,他的气息在慢慢消失,他的神魂在慢慢散去,而她现在的身体却无法自己控制,唯有伤心,悲情。

“不要,再等等,求你了,再给我一些时间陪陪他,求你了,求你了,不要…”女子表现若如疯癫,但在保持理智最后的一段时间,在他身上刻下了自己的印记,一道不可餐觉的印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焉梦终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