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皿〇三章 婚礼!贝克街的亡灵(二十七)[2/2]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柯南双手紧捏着前排座椅的拷贝,手指关节发白,而且在颤抖。

“让我们祈祷。”在牧师的带领下,新郎新娘,还有作为伴郎伴娘与花童的孩子们一起做出祈祷的手势:“主啊,我们为所有已婚者祈祷,在每一天他们都可以给予、原谅、体验主的越来越多的乐趣。”

“尤其是华生先生和亚当斯小姐,现在开始他们一起的婚姻生活,他们有神的帮助,一贯支持的朋友、长寿与健康。愿您的祝福施加于亚当斯小姐和她的丈夫华生先生,从这天开始,永远,永远。阿门。”

“愿主耶稣,我们的神和救世主,永远处在你们所开始孕育的新生命的中心,你们会懂得何为真爱和仁慈,愿主在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抱有你们,将他的喜悦施加于你们,阿门。”

然后牧师拉起了新娘和新郎的右手:“我宣布你们为神所配合的夫妇,任何人不可把你们分开。华生先生和亚当斯小姐都已经充分同意了神圣的婚姻,在主和来宾的面前见证了同样的事情,互相发誓完毕并接受了戒指,我宣布他们结为夫妇。”

“各位来宾,我要向你们介绍华生夫妇!”

之后牧师对他们说道:“用一个吻来见证你们的誓言吧。”

气氛瞬间凝固了。

只想着磕cp的孩子们还在期待着这对他们来说最为高潮的戏码,而大人们的表情都已经变了。

毛利兰、乌莲童:坏了,忘了这个环节了。

乌丸酒良:这个时代的婚礼有这环节?

(乌丸莲耶:不知道,你觉得我年轻的时候像是会参加别人婚礼的样子吗?)

(诺亚方舟:我改的不行吗?快啊,宾客们都等着看着呢——我是指外面一整场发布会的人。)

“额……”乌丸酒良有些迟疑:“那个……不亲也可以吧?”

牧师先生奇怪的打量着他:“为什么不呢?”

然而他的手慢慢移动向那本带着铁包角的厚重圣经:你们已经向上帝发誓成为夫妻了,若是此时告诉我你们在说谎,那就去向上帝解释去吧。

这……乌丸酒良与兰小姐的目光在空中相遇,开启了一波眼神交流。

乌丸酒良:要不……我就解释说因为你有口臭?

兰小姐:才不要!

乌丸酒良:那就说怕我们牙套勾在一起?

兰小姐:牧师先生也不瞎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这个BOSS不柯学》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