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九十六 大战(一)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这时小阮儿上前了几步,有一丝迫不及待,有一丝犹豫,但最后开口了,颤声问了一句:“主上,我……我爸呢?”

沉默了片刻,角水叹了一口气,说可能还好吧?为了护我送白芯过来,他断后。唉,白芯无恙,我也要过去了。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角水如此说,那也意味着黑袍人或是卫叔更或者是我的岳父,他可能凶多吉少了。

说罢,角水转身,飘身而去,反观小阮儿,豆子大的泪珠从脸颊上划落而下,一滴又一滴。

我不忍,轻叹。

这时王上前了一步,说道:“不要担心,我去一趟,把他们给带回来。”

对此,我有点儿惊讶,不曾想到王会如此说。

“不行,那些人可不会再顾及你父的威望。”骨母第一个反对,或者说她说的是实情。

此前,有人会顾及一下骨王的存在,不会对王如何,可如今不一样了,那些图谋不轨的人在作最后的挣扎,可不会在乎什么骨王不骨王了呢。

“不管,我不想欠他太多,也不想小阮儿留有遗憾。”王在说,过来拽住了小阮儿。

对此,骨母一叹,不再说什么。

“放心,我不会久留。”王说的也很清楚,此去是为了带人回来,而不是为了止戈。

王与小阮儿一起,那我也要走了,不过小青与花姐不必了,留在这儿等着。

小珊哭哭啼啼,也要一起,让鬼九给拉了回去,次去又不是去玩,有很大危险,要不是心系小阮儿与王的安危,我也不会硬着头皮出骨山。

说好以后,王也不再墨迹,抓住了我,小阮儿相随,而后一同飘了出去,飘出了骨山。

说真的,一出骨山,莫名的气氛袭来,阴风阵阵,从四面八方吹了过来。

王眉头紧皱,说了一句:“很多人。”

嗯,不用说也猜的出来了,这阴间四方皆有战事,不是一般的乱啊。

王也不清楚角水在哪,只是记得角水来了此方位,一路追寻了下来。

飘了一会,前方出现了人影,王立马止住了身影,从上而下在寻着,下方的人中是否有角水与卫叔的存在。

我也在寻,下方的人不是很多,但也有上百之人,或者说上百个鬼纠缠在了一起,说是鬼,准确的一些说法是阴兵,阴兵占了大多,少数的是有人样子的鬼。

看了一会,不见角水与卫叔,但是看的也乱了,下方的势力好像不止是两股,至少有三方势力参在了一起,打成了一锅粥。

不见熟悉的身影,王道:“走吧,不在这儿。”

说完,我们继续前飘,然而没过了一会,下方有一柄剑划来,带有疾风,在半空划过了一道白光,激射向了我们。

那是一个妖异的男子,穿有红衣,在低下诡异的笑着,此剑也是他掷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电梯老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