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377章

简0123456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王威一下心境提升不少,自身实力也是提升不少对付风忠也是很有信心,就转身对光祖说道:“多谢前辈的指点,剩下的事就交给我吧,”

风忠有些觉得不可思议了,她明明用风家的功法给王威封住穴位的,没有风家的独门手法是没有办法解开,就问道:“王威,你是怎样解开的穴位,这是从哪里偷来功法解开我们风家的独特的封穴位功法,”

王威摇摇头说道:“风侍卫,我们已经不是一个世界的境界的,我们没有什么理由去大打出手,你还是走吧。”

风忠看了看王简,看了看光祖之后说道:“你还真是有信心,不知道你是拿来的信心,还是说你觉得的你突破了一层到固阶中阶手少阴心经修就可以单独对付我。”说完后,就哈哈大笑了。

光祖一看王威的修为以及他的心境以及修为对他也是信心十足就没有说什么,王简也没有说什么,王威站起来望着哈哈大笑风侍卫,知道他和风忠还有要有一场恶战的,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就说的:‘看来风侍卫我们还是手里见高低吧。’

风忠一改笑容,而是一副严肃的表情,毕竟老虎扑兔还是用全力的,就把主要的精力用来对付王威,还有一眼防着光祖和王简他们,就直接开用风家最强的功法对准王威攻去,但是她还是没有下死手的意思毕竟她还有从王威的嘴里问出王威的功法来历,毕竟这样无视别人的封穴位的功法还是有些用,在特殊的情况下可以救自己一命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